1074 事故

说完,诱惑转身扬长而去。

二球像根电线杆似的杵在原地,若有所思的盘算。

“哥,走呗,老东西既然都不用咱抓鱼了,你还较个鸡毛真。”

岸边已经穿好鞋子的三球一边抹擦大鼻涕,一边不耐烦的吆喝。

“你们先走,我再试试。”

二球皱了皱鼻子摇头,接着再次弓下身子,表情认真的观察水中。

正如那老不死说的一样,抓鱼这事儿看似简单无比,其实充满学问,除去耐心、体力和速度之外,还需要有颗随时随地都能进入冷静状态的大脑,有点类似他们刨坟倒斗,但是又不太一样。

“哥,走吧,你就算把湖里的鱼全抓光,老混蛋该收拾你的时候照样一点不带手软的。”

“是啊二哥,何必自己找不痛快呢,多冷呐。”

三球和吴松既恼火又关心的念叨。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哥仨的感情火速升温,关系更是好的如胶似漆。

二球仿佛没听见他们说话一般,始终保持一动不动。

背手走出去十几米的诱惑再次回头看了一眼,目光在二球的身上停留片刻,先是诧异几秒钟,随即再次露出笑容,似乎极为的满意,不过当三球和吴松望向他的时候,他的脸色又瞬间拉长,全然一副鄙夷的模样。

与此同时,一辆从大熊猫基地驶出的旅游大巴车正朝着素有“青城天下幽”的青城山开拔。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车头前方,苏青握着麦克风,发出悦耳的歌声。

整车的老头老太太都乐呵呵的拍手打着拍子。

伍北则把脑袋枕在玻璃车窗上,出神的想着心事,凉冰冰的玻璃面贴在温热的脸颊给人一种很舒畅的感觉。

苏青的歌声谈不上有多专业,但是婉转动听,就像是普通人在讲述自己的故事似的让人心里非常的宁静。

“诶小伙子,你今年多大了,有对象没啊?”

前排热心肠的老太太转身笑问。

“要叫伍班长,咱不能用人家时候班长长、班长短,不用时候就又变成小伙子。”

旁边的老伴很有原则的纠正。

“不至于上纲上线哈裴叔、姜阿姨,碰上了就是缘分,再说我也没帮你们干嘛。”

伍北笑着摆摆手。

“看你一表人才,追的女孩子肯定不少吧?如果没合适的,其实可以考虑一下苏导演,人漂亮不说,心地也善良,最主要的是人家工作不错,听说导游一个月能挣一万多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