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寒门不敌贵子!

听到男人的这句话,苏青顿时间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明明被人拿刀劫持,可劫匪却告诉她,是为了救她而出现,这事儿放谁身上,都会觉得是特么在开玩笑。

可是看对方一丝不苟的表情,苏青又莫名其妙的生出一股子或许是真事的感觉。

厨房里,一个烧烤师傅汗流浃背的翻串,漫天的香味伴随“吱吱”流油的动静,格外清晰,两个切墩学徒忙前跑后,三四个洗碗工埋头干活。

可是这幅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丝毫和两人的对话不冲突,没有任何人往他们这儿多瞅一眼,证明这些人肯定是都认识面前这个男人的。

同时也证明对方确实没有害人的心思,不然随便往刚刚吃的东西里添点佐料,就够他们喝一壶。

“齐金龙劫持你的事情,跟谁都不要讲,尤其是警方,不然你会倒大霉。”

见苏青迟迟没有吭声,男人缓缓说道。

“啊..”

苏青不解的皱起眉头。

“齐金龙的身后还有人,而且是一伙你绝对惹不起的人,那些人不希望被察觉,如果你能闭嘴,事情会随着齐金龙的消失烟消云散,反之,会有无数麻烦和厄运降临。”

男人取出一根烟叼在嘴边,又摸出一个做工非常精美的打火机点燃,整个过程都显得温文尔雅,像是在做一件艺术品。

“齐金龙绑架我是事实,我说不说警方都知道,我又不认识他身后的人是谁,怎么会影响到他们呢?”

苏青轻声发问。

“关系很大,齐金龙为什么会绑架你,这里面有没有经过他人的授意,那些人不乐意被推敲,懂么?”

男人直接打断。

“如果我拒绝呢...”

苏青撞着胆子小声呢喃。

“你会很倒霉,从今天开始!可能是下一秒,也可能是你离开,言尽于此,由衷的希望苏小姐能好自为之,这个世界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光明,更比你认知的复杂,可以沉入水底的东西,就尽量不要让它浮现,不然带来的后果是相当恐怖的,慢走不送。”

男人漫不经心的吐了口烟圈。

“我..我可以走了?”

苏青不敢相信对方竟会如此轻松的当过她,有些不可思议的确定。

“真的特别不想再跟你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