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赤子

夜风袭过,黑漆漆的湖水泛起阵阵涟漪后,再次恢复宁静,就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几个白大褂动作利索的把马扎和钓竿收起来,沈童则又惯性的摸出烟盒。

刚把香烟放到嘴边,他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般,摇头自言自语:“今天抽的有点超标了,真是越来越不懂克制自己。”

“童哥,玄武的电话关机了,怕是出了什么事。”

就在这时,刚刚负责折磨仇虎的白面汉子攥着手机走了过来。

“嗯?”

沈童当即皱起眉头,随即恢复正常,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般,摆摆手招呼:“嗯!先走再说。”

不一会儿,金杯车载着几人消失在茫茫夜色当中。

现场收拾的干干净净,唯一证明这里曾经发生过一桩血案的恐怕只有草丛里仇虎被打掉的那几颗槽牙。

另外一边,驱车返回住处的伍北,同样没用睡下。

他仿若老僧入定一般盘腿坐在客厅的大沙发上,脑子里迅速回忆着这两天发生的一切。

“咣当!”

随着房门被打开,几条身影满身酒气的走了进来。

“没事儿,我没喝多,不用扶..”

王顺耷拉着脑袋走在最前头,身后的罗睺、徐高鹏同样眼神游离的搀扶他左右,而贾笑则无奈的跟在最后面,怀里抱着哥仨的外套。

“哎呦,还没睡呢伍哥?”

见到伍北昂头注视他们,王顺挣脱开两人,一步三晃悠的咧开嘴角。

“我以为你们都在李浩鹏那儿帮忙,没想到去嗨皮了,也挺好,适当的放松放松,有益于身心健康。”

嗅着王顺口中那呛鼻的酒臭味,伍北挤出一抹笑容。

“放松个叽霸,我是害怕晚上做噩梦!”

王顺双手托在膝盖上,沉声叫嚷。

“顺哥,喝多早点睡,有啥事明天再说。”

“回来前咱可说好的,谁也不许闹腾,你这是干嘛?”

徐高鹏和罗睺赶紧跑过来薅拽王顺。

“都特么起来!我虽然身体有点迟钝,但是脑子清醒的很,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清醒!”

王顺暴躁的甩开哥俩,手指伍北大吼:“伍哥,我知道你烦齐金龙,我们特么也烦,可他毕竟是个人啊,你是怎么做到眼睁睁看着他在咱们面前被烧死?我特别想采访你一下?你能说说感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