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 随根儿

面对伍世豪伸出的食指,左岚瞬间一惊。

作为还算比较成功的刀手,强大的警惕性一直都是她引以为傲的技能之一,然而她却压根不知道包厢里的窗户是什么时候被人钉死的,这就证明干这事儿的人绝对比她强上一筹都不止。

“老先生,你刚刚说过,既不是深仇大恨,没必要..”

毛斌深呼吸几口,微微弓腰。

从称呼改变的那一刻起,他在内心深处就已经给对方挂上了不可战胜的招牌。

“你可以走了!”

伍世豪冲他摆摆手示意。

“我?只有我?”

毛斌楞了一下,手指自己脸颊。

尽管他刚刚差点把左岚掐窒息,但也只是为了保命,私底下两人的关系其实相当的不错。

“说说吧,你打算怎么解决?”

伍世豪捻动手指,目光直愣愣的凝视左岚,全然无视毛斌。

“想留下我,看你多大本事!”

左岚直接把指虎取出,速度很快的套在自己的指头上,做出一副随时打算鱼死网破的准备。

“蹬蹬蹬!”

门外立马走进来两个壮汉。

“不是深仇大恨,没必要取人性命,但我很不喜欢她。”

伍世豪漫不经心的丢下一句话后,转身准备离开包房。

“伍先生,我们和伍北之间确实发生了摩擦,但是要他姓名不是本意,既然能提前封锁我们的退路,想必这一点您是知道的,为什么不能给我们个机会!”

毛斌焦急的喊叫。

尽管还未交手,但他能很清晰的感觉到那两个戴着口罩的壮汉身上散发着一股子强大的气息,证明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弱,再加上对方腰间微微凸起的轮廓,分明是手枪的造型,如果真打起来,结果不言而喻。

“季洁还是那么心狠手辣,教出来的手下跟她一个模子!”

已经走到门口的伍世豪缓缓停驻,转头莫名其妙的说道。

“伍先生,您既然认识我们季总,那就更应该清楚招惹我们的后果,冤家宜解不宜结,如果您愿意放我们走,我可以马上回去报告,尽可能不再招惹伍北,请相信我的承诺!”

听到对方念出自家boss的名字,毛斌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似的急忙恳求。

“呵呵,尽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