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 挣扎

目视罗睺像个小孩儿似的蹦蹦哒哒的从车前走过,黄卓几乎屏住了呼吸,明明只要踩足油门,对方就能非死即伤,但是却又怎么也狠不下去心。

即便他咬牙切齿,即便他对罗家人恨之入骨,可毕竟不是个没有思想的侩子手。

短短的一瞬间,无数个念头泛起又落下,落下再泛起。

直至罗睺的身影消失在小商店里,他都始终没能鼓足勇气将档位推上去。

“操!”

黄卓暴躁的一巴掌扇在自己脸上。

矛盾的心理宛如一味猛烈的毒药似的在他的脑海中反复交织,那种感觉痛苦到了极致。

诚然,他对罗睺没有丝毫情感,甚至于整个虎啸公司的人在他眼里都可有可无,但仅存那一丝丝善意始终牢牢占据上风。

“等他出来,这回必须撞他!”

连续深呼吸几下,黄卓才总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再次眯起眼睛。

半分钟左右,罗睺拎着满满两大塑料袋的零食、啤酒从商店里出来,摆手招呼街道对面的伍北,压根不知道即将到来的灭顶灾难。

“嗡..嗡..轰!”

就在罗睺刚刚迈开腿,黄卓陡然踩下油门,屁股底下的“大众”轿车宛如离弦的飞箭一般径直蹿了出去。

“诶兄弟,你没扫上码呢。”

而同一时间,小商店的老板娘冷不丁凑出脑袋吆喝罗睺。

“啥玩意儿?”

罗睺条件反射的转过去身子,大众车刚刚好擦着他的身体疾驰而过,两者之间只差不到一巴掌的距离。

呼啸的车身差点把罗睺给蹭倒,他趔趄两步,回头就骂:“擦尼玛,驾驶本自己画的吧!怎么特么开车的!”

大众车已然驶出几米开外,并且迅速转弯离去。

“怎么回事?”

正打电话的伍北见状,忙不迭跑过来发问。

“狗东西好像没长眼睛,我这么大的活人愣是没看见,幸亏老板娘喊了我一嗓子,不然..”

罗睺心有余悸的手指街角咒骂。

“人没事就好。”

伍北同样长舒一口气,两人权当是意外,谁都没有太过往下深想。

片刻后,哥俩照着徐小娴给的地址,找到黄卓的出租房。

“十分钟前小黄还在家的,特意给我多付了好几个月的房租。”

盯着门上的铁锁头,房东李婶儿迷惑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