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棒槌

说时迟,那时快。

见扳手势大力沉的削向自己,白虎条件反射的往后躲闪,结果脑后勺“嘭”的一声撞在车门上方,当场疼的猛锁脖子。

而正是这个突然变故拯救了他的狗命,伍北手中的扳手划过他的额头,径直干在方向盘上,实木材质的方向盘瞬间被砸的稀碎。

“曹尼玛!”

险些脑袋搬家的白虎反应过来,举起手里的匕首恶狠狠的扎向伍北的面门。

哪料到他胳膊还没来及伸展,就被伍北扯着安全带利索的缠绕住手臂,情理之下他抬起另外一只胳膊攥成拳头用力挥出。

“咣!”

伍北将扳手横起挡在脸前,拳头和钢铁碰撞的声音尤为响亮,白虎“嗷”的惨叫一声,疼的剧烈甩动手腕子。

他本身姿势就特别不舒服,只有半拉身子钻进车内,再加上被伍北突然袭击,根本没办法施展全力,现在一只手受伤,另外一只手被安全带束缚,战斗力自然更大折扣。

趁着这功夫,伍北迅速从后门跳出,先是一脚踹在白虎屁股上,然后扳手下落,重重敲在他的后腰位置。

“啊!”

白虎当场瘫软,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声,这一击就算没有夯断他的骨头,至少也让他短时间内再无战斗的可能。

“真特么是生旦净末你,长得另类,脑子还叽霸不灵光!”

伍北将驾驶位车门狠狠合拢,夹住他的身体,随即看向从宾馆里跑出来的十多个彪形大汉,嘲讽的撇撇嘴:“喊个有话语权的出来跟我对话!”

大汉们面面相窥,谁也没有吭声。

“看来你的叫声还不够剧烈啊!”

伍北故意拿屁股撅了几下车门,被夹在当中间的白虎再次疼的龇哇乱叫。

“唉,隔音效果太好也尴尬。”

伍北摇了摇脑袋,接着打开车门,提溜小鸡仔一样,薅扯住白虎的领口,将他提到自己面前,推搡着朝宾馆大门口走去。

“不让啊?”

见对面的壮汉们堵门不动弹,伍北直接一扳手敲在白虎后脑勺上,尽管力度把控的不错,但还是把对方干出来一条大口子,鲜血当即喷涌而出。

“玛德,让开!”

白虎绝望的嘶吼咒骂。

要说心里不憋屈是假的,连正面交手的机会都没有,他就已经被伍北几乎废掉,此刻后腰疼的更是难以言表,巴不得赶紧被人送去医院抢救。

听到白虎的话,十多个堵门的壮汉迟疑几秒,才缓缓向两边扩散。

等伍北刚一走进去,宾馆的大门马上被人关闭反锁。

“啧啧啧,这是暗示我有来无回呐,呵呵。”

伍北回头瞟了一眼,漫不经心的揪着白虎继续沿楼梯往上走。

“踏踏!”

杂乱的脚步声泛起,又有十多个壮汉出现在楼梯尽头。

“该你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