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好活儿。

“呵呵。”

黄卓也露出一抹笑容。

“既然没啥事,那就麻溜滚蛋吧!照顾好自己,有事没事来个电话,别特么总让我问你。”

伍北清了清嗓子,抬手在罗睺的胸口轻捶一拳。

在场三个老爷们,他既不想让离别变得凄凄泣泣,也不乐意兄弟走的肝肠寸断,尽可能让一切显得轻描淡写。

“嗯,走了!”

罗睺点点脑袋,从怀里摸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笺递给伍北,脸红脖子粗的讪笑:“这封信替我转交给十一吧,说老实话我挺稀罕她的,但是这一走,我俩恐怕也就再不可能有什么以后,我们这种人看似自由,实际上能决定的事情并不多,包括人生伴侣!”

“魏思雨也不错,之前你俩通视频时候我见过,人长的带劲,脾气虽然火暴总训你,可你这样的就缺个能管得了的媳妇。”

伍北接过“情书”,尽可能用开涮的语气道:“日子要是定下来,记得第一时间给哥报喜。”

旁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伍北再了解不过,罗睺的这一退,不光退掉了自己接下来几年的逍遥自在,还退走了那份心心念念却又爱而不得的情愫。

这场暗战中,吃最大亏的人是邓灿一脉,但受最大悲的人其实是罗睺。

“八字没一撇的事儿呢,等我!”

罗睺深呼吸两口,伸开双臂。

“等你!”

伍北重重将他拥入怀中。

彼时,两个男人都没再多言语任何,却又像说了很多。

那份心照不宣的苦涩让哥俩的鼻子都禁不住一阵酸楚。

“走啦走吧,早点回去还能赶上我妈煮的八宝莲子羹!不特么跟你们鬼扯了,愿我们都能早日虎啸八方!”

在眼泪即将蔓延出来的刹那,罗睺推搡开伍北,速度很快转身迈步,说到最后几个字时候,他的嗓子眼仿若被什么堵住似的沙哑。

“虎啸八方!”

盯着他明显佝偻的背影,伍北随声轻喝。

“虎啸八方!”

黄卓从车里钻出来,扯脖嘶吼。

“真特么中二。”

罗睺没有回头,扬起右臂轻轻挥动,昏黄的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又远又长,满是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