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 你为什么抓狂

“日了,硬汉呗?我看你能挺几下!”

毛斌的不应战,立时间让孙泽感觉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再次一拳怼在对方的后脑勺上。

毛斌的脑袋硬,孙泽的拳头更硬。

势大力沉的一击,疼的他禁不住闷哼一声,可他仍旧惦念被困在车里的兄弟,咬牙“咔咔”的猛拽车门把手,怎奈何刚刚的撞击让车门变形,根本打不开。

“砍他!”

机箱盖上踩着的黄卓振臂一呼,几个青年举刀就劈了上去。

“啊!给我开!”

毛斌仿佛没看到一般,仍旧没有闪躲,任由锋利的刀刃划破自己的后背,浸红的鲜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喷涌而出,他的两只手同时攥住把手,粗犷的脸颊直接憋成了猪肝色。

“嘭!”

一声闷响,整个车门竟直接被他硬生生的扯了下来。

“快跑兄弟!”

毛斌转过身子,用车门当武器,做出个丢铅球的预备动作,原地转了半圈,瞬间将周围几个小伙给扇倒在地,同时不忘朝车内的括号高吼示意。

车门这玩意儿虽然没多沉,但是一米半多的直径却非常具有杀伤力,尤其还是被毛斌这种壮汉掌握,那威力肯定呈几何倍数的增加。

随着他疯狂的伦动几下,周围瞬间变成真空地带,即便是孙泽也只能干瞪眼没招。

括号狼狈的从车里爬出去,吭哧吭哧喘着粗气呢喃:“我枪还在车里..”

“都特么给我让开!我不想玩命,不代表怕死!”

毛斌瞪着通红的眼珠子,目视孙泽咆哮。

“今天你说了不算!”

街口处,伍北目光冰冷的缓缓走来,脑袋上雪白的孝带迎风飘扬,腰间的麻绳微微晃动,最为醒目的是他双膝上的尘团,这是他长时间跪在地上的证明。

“伍北..”

“我不想跟你对话,乐意玩命,咱们正式开始!”

伍北直接打断,声音嘶哑的让人心疼。

毛斌脸颊的肌肉剧烈抖动,缓缓举起手里的车门充当盾牌,也做出了战斗准备。

“开整!”

得到伍北的眼神示意,孙泽突兀伸手抓向上气不接下气的括号。

“别叽霸碰他!”

毛斌横举车门,劈头盖脸的砸向孙泽,巨大的破风声非常骇人,这要是被削中,绝对非死即伤。

哪知道孙泽只是虚晃,手臂都还没伸直,就已经迅速收回去,并且速度很快的倒退两步,让毛斌落了个空。

趁他转身的空隙,伍北原地跃起,凌厉的侧踢直冲对方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