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 双管齐下

“苏小姐,尝尝鱼肉,正经的黄河大鲤鱼,现在还处于十年禁渔期,这东西绝对有价无市,多吃点,对女孩子的皮肤好。”

“李总,那盘贝隆生蚝可是我专门给你准备的,半小时前刚刚从国外空运过来,价格无所谓,关键真保养。”

桌旁,沈童谈吐幽默的不停招呼两人,那份亲密无间的模样完全让人生不出半点厌恶。

“谢谢沈总的盛情款待,我晚上很少吃东西,不用管我。”

苏青温婉的回应,想了想后,她又补充一句:“算起来我今天也是沾了李总的光,毕竟我一介女流也给沈总创造不了任何价值。”

“快别这么说苏小姐,要沾光也是我跟你占便宜,你是咱们这个圈子里的后起之秀,我一个打工仔,沈总好吃好喝款待我才没有任何鸟用。”

李浩鹏也赶忙摆手。

来之前两人提前商量好的,不论沈童扯什么话题,始终保持“推太极”,既不顺着他的话题往下聊,也不唠旅游公司的内部事宜,总之不让对方抓到任何破绽。

“哈哈哈,两位多虑了,我可不是什么商业间谍,也没打算撬开你们嘴巴取经,今天就是单纯的结识交往,可能你们也或多或少的知道,我们擒龙集团一直跟伍总的虎啸公司有矛盾,说穿了不就是利益作祟嘛。”

瞄了一眼打配合的两人,沈童哈哈大笑道:“实不相瞒,昨天我们公司内部为此特意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我和我们大老板的理念一致,都认为冤家宜解不宜结,钱这东西哪可能挣得完,更没可能全流入一家口袋,既然如此,我们为啥不改变策略,广结善缘,共同挣钱。”

说着话,他起身走到李浩鹏的旁边,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头,另外一只手捏着高脚杯轻轻摇曳:“我们真的很有诚意。”

“沈总高见!”

“敬沈总。”

李浩鹏和苏青对视一眼,立马端起酒杯,同时借机挣脱开对方,尽可能的保持距离。

“两位虽然算不上虎啸公司的核心人物,但是地位超然,李总是带技入门,不用想都知道,虎啸公司接下来的正常运作和经营,肯定有您一席之地,苏小姐更不用说,和伍总属于好朋友,某些时候随便几个字,可能都比不上其他人长篇大论,所以接下来还得靠两位多多帮衬。”

沈童轻抿一口红酒,再次出声,他很会聊天,傻子都知道是在恭维,但却让人无法生出半分厌恶感。

猩红的酒液粘在他的薄唇边,让这家伙平添一股子妖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