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 倒霉小场务

沈童和毛斌的“意淫”暂且不论。

此刻的伍北和黄卓已经疾驰在返回锦城的高速路上。

不知道是因为多喝了几杯酒的缘故,只是最近实在太疲惫,刚坐上车没多会儿,伍北就熟睡过去。

“伍哥..”

黄卓一边拨动方向盘,一边透过后视镜轻唤一声,见后者没什么反应后,他迟疑片刻,悄悄将音乐声开大,然后摸出手机不知道给什么人发了条语音信息:“我们在回去的路上,预计明早能到。”

发完之后,他又瞄了一眼伍北,欲盖弥彰似的补充一句:“收到信息回话顺哥。”

“空调稍微关点,热。”

伍北睡意朦胧的念叨一句,干脆直接蜷缩身体躺在车后座上。

“哥,你没感冒吧?”

黄卓关切的发问。

不过伍北却没回应,明显又已经睡过去了。

“呼..”

黄卓长舒一口气,手速很快的将短信记录删除,完事加大脚下的油门。

与此同时,锦城宽窄巷子,作为地标性的旅游景点之一,即便是深夜时分,这里仍旧不缺络绎不绝的游客和各种网红主播。有唱的、有跳的,有卖惨哭叫的,还有扭胯晃腰的。

估计他们的鼻祖伊夫.克莱都没想过自己无意间发明的“行为艺术”能搁一百多年后的红色热土如此卖座。

“感谢榜一大哥的火箭,家人们给我姐姐点点关注。”

街边处,一个脑袋上扎着红发带的年轻小伙卖力的挥舞手臂,时不时还会举起双臂比划个心形,虽然用“搔首”形容一个老爷们挺不合适,但这货属实够“弄姿”,那妖娆的小造型,估计就是女孩子都不一定比他更甜腻。

镜头前是小伙一个人,然而镜头后却是一支小团队,有负责撑伞灯的,有负责举麦克风的,还有怀抱大一堆杂物的场务,专不专业不好评价,但配备绝对齐全。

不少游客围簇旁边,饶有兴致的欣赏着这帮“国之栋梁”。

“家人们,彬彬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咱们明天不见不散。”

吆喝好一会儿,网红小伙退到手机旁边,有人立马负责关掉了直播。

“小梅子,还不赶紧给彬哥端过去参茶。”

“诶,来啦!”

人堆最后面的场务赶忙放下自己怀里的一大堆东西,捧着个冒热气的小碗跑到网红的跟前,讨好的佝偻腰杆:“彬哥喝茶。”

“今天的收益不错,一听说我PK要输,那群傻老娘们玩了命的给我刷礼物,回头联系一下..噗,你想烫死我呀?”

网红根本懒得多看场务一眼,端起参茶抿了一口,朝着旁边开口,话刚说一半,他猛地一口喷了出去,柳眉倒竖恶狠狠的瞪向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