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 欠条

这个世界对于小有才华的人其实是最残酷的。

小有也是有,最起码证明或多或少总有点与众不同,可是当“小有”撞上“大有”,他的那点别具一格就会被无限量的削弱,那种感觉说不出来的痛苦。

不论哪行哪业,皆是如此。

正如此刻的光哥遇见伍北一般无奈又无力。

明明自己在周边也算得上个狠角,但却被对方轻易压迫,甚至可以说碾压,他心里不窝火是假的,不想奋起反抗纯属自我安慰。

但问题的关键是他徒有满腔怒火,却根本无从发泄。

不论是伍北展现出来那股子恨不得吃人的匪气,还是随手扔个几万块的贵气,都是他所不具备的。

即便他也能轻轻松松拿出来几万块,但是绝对做不到如伍北那般视若丢垃圾一样平静。

“好啦伍先生,冤家宜解不宜结,既然是误会,全谈开就好了,和谐社会,就算再财大气粗,也不是十几二十年前。”

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带队巡捕暗示伍北一句。

“你和他们签调解书吧,我在门口等你,没事儿,我也不是吓大的,真想搞事情,奉陪到底!走兄弟们!”

光哥揪了揪鼻头,口气生硬的丢下一句狠话后,就招呼几个跟班往外走。

“人渣不分男女,废物不分年龄!”

徐高鹏阴阳怪气的冷哼。

虽然不知道伍北为啥会揪着这群上不了台面的狗肉不放,但长久培养出来的信任,让他无条件信任伍北的任何决定。

“你说什么!”

已经出门的光哥实在咽不下去那口气,恶狠狠的厉害喝。

“点名曹尼玛,你有脾气啊?”

黄卓一个箭步扎出,故意拿胸脯撞了对方一下。

“找事是吧!”

“别觉得我们怕你!”

几个跟班小伙气鼓鼓的一股脑围了上来。

“走!有事出门解决!我给周队面子。”

本来最应该动手的光哥却薅拽开几个小兄弟,再次眼神凶狠的瞄了一眼伍北,带人加快速度闪人。

“唉..”

见到这一幕,伍北略显失望的摇了摇脑袋。

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当年轻人失去该有的血性,那么不说这人成就肯定就止步于此,但绝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眼下虎啸公司打算正儿八经的在锦城,各种马仔、跑腿少不了,倘若这光哥真敢不管不顾的跟自己撕巴两下,伍北反而高看对方一眼,可现在嘛,注定两人不会再产生丁点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