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 祖传

惊恐之下,青年攥着片砍,看都没看转身就往梅南南的脑袋上劈下。

“小心哥们!”

“擦得,咋那么毛躁呢!”

黄卓和徐高鹏齐齐发出惊呼。

说时迟那时快,眼见刀刃即将落在梅南南的脸上,结果他却突兀加速,将自己的身体直接贴在青年身上,对方的胳膊堪堪夹在他的肩膀头,刀子自然也就落空。

没等青年反应过来,梅南南右肩冷不丁向上耸起,对方手里的家伙什没抓稳,咣当一下掉在地上。

这下可被梅南南给抓到了机会,只见他后退半步,再次拉开两人距离,双手抱住青年的脑袋向下用力一压,接着膝盖提起,重重撞在对方的下颌。

这一膝盖属实不轻,当场干掉青年几颗槽牙。

青年孱弱的摔倒,嘴里吐出几口混合着血水的唾液和白沫子。

“妈的,砍我?!”

但梅南南并未打算放过青年,左手提溜小鸡仔死的薅扯他的头发粗暴的提起来,右手抡圆,噼里啪啦的就是几个响亮的大嘴巴子。

耳光声中,青年那张原本还算清秀的脸颊被打成了猪头,再次又吐出两颗门牙。

看到这一幕,伍北也露出一抹惊诧。

梅南南出手的速度太快了,几乎是眨巴眼的功夫就完成了十几巴掌,换成他和孙泽恐怕也很难完成。

“说,谁让你们来的?”

梅南南摇晃对方几下厉喝。

“光哥..赵光!”

青年彻底被干怂了,含糊不清的快速回答。

“他搁哪呢?”

梅南南接着又问。

“宽窄巷子的赵家茶楼,其他我什么都不知道!”

青年哭撇撇的说道。

“少特么跟我扯没用的,带路!”

梅南南思索几秒,将青年当垃圾似的塞进伍北的车里,上气不接下气的低吼:“开车兄弟,今天我必须擒贼先擒王,奶奶个孙子得,我特么忍气吞声就为了混口饱饭吃,这帮篮子好像真当我是泥雕得!”

“伍哥..”

黄卓望向伍北,拿眼神询问何去何从。

“朋友的忙必须帮,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