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 屁虫

“明白。”

听到老人的话,苏狱抿嘴点头应和。

尽管他的脑袋耷拉的很低,但是眼眸间仍旧写满了不服。

“我知道自恃清高,从小接受的教育和眼界都不同凡响,但你得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老人沉默片刻,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会铭记心间的。”

苏狱的腰杆再次朝下佝偻几公分。

“还有件事..”

老人摸了摸鼻尖刚刚张开嘴角。

苏狱的手机冷不丁响起,看到号码后,他歉意的冲对方解释几句,随即逃也似得跳下了车。

“哎..”

透过反光镜,瞄了一眼朝旁边走去的苏狱,老人冲着司机摆摆手:“走吧。”

“不等苏总了吗金老?”

司机低声发问。

“你看他有听进去我话的意思吗?罢了,年轻人的天下,年轻人自己掌控吧。”

金老表情复杂的示意。

“有什么指教罗少?”

另外一边,好不容易躲过金老数念的苏狱,借着打电话的幌子,一边把手机贴到脸颊,一边装腔作势的顺街口溜走。

“怎么样,我的情报没问题吧?”

电话里响起罗天的声音。

“很好,我刚刚和伍北打过照面。”

苏狱棱着眼珠子接茬。

“那家伙是不是如我形容的那般邪气,是个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恒茬?”

罗天笑嘻嘻的又问,言语间似乎在暗示他已经知道了所有事情。

“井底的蛤蟆,不入门的赖皮而已。”

苏狱傲然的冷笑。

“锦城历来都是你们赤帮的地头,甭管什么三教九流想要在这边插旗,首先都得跟你们拜山门,这伍北不光破坏了规矩,甚至还直接辱没贵组织成员,之前我还托我那个不成器的弟弟特意跟伍北传话,结果..”

罗天欲言又止的巧笑,不自觉的再次将苏狱的邪火给拱了起来。

“漂亮话无需多言,你们擒龙集团定于本月中旬的剪彩仪式,我一定会参加,届时也希望罗少不要忘记答应我的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