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 爽约

夜幕降临,当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笼罩整个锦城时候。

来自天府之国的夜生活也随即拉开序幕。

市中心的一家高档火锅店里,早已经人满为患。

锦城人爱吃辣,爱吃火锅,如同这座老城一般火爆且雷厉风行,所以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各种火锅店、江湖菜。

餐厅门口,伍北、贾笑、徐高鹏和赵念夏边小声交流,一边翘首以盼的等着博物馆的张馆长到来。

除去还在养伤的王顺和带着小弟蚊子结识锦城各路有用的大仙的林青山之外,虎啸公司搁锦城的高层悉数到场,不可谓不尊重。

“伍哥,韩根生不是说张馆长八点之前肯定能过来么?这都八点半了,咋还没看着半个人影呢?”

徐高鹏看了眼手表,有些焦躁的出声。

“大人物嘛,总得有点大排场,正常!”

伍北扫视一眼街头,强挤出一抹笑容。

不过脑子里却在默默回忆下午韩根生跟他说的那些。

关于苏狱,这家伙竟来自一个名为赤帮的锦城老牌势力。

提起来赤帮,或许现在的年轻人和一些小团伙特别陌生,但稍微上点岁数的老炮基本门清,这是一个传承百年,至今为止没有断代的组织。

其根源可以追溯到不少武侠小说或者电影中才能看到的神秘社团哥老会,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法律的健全,哥老会早已经改头换面,可不代表他们在川渝地区的影响力削弱。

其组织成员庞大,身份迥异,有街头的小商小贩,也有开厂子干公司的老板总裁,甚至还有不少混迹于各个上流圈子的铁饭碗大拿。

这些人平常可能没有任何交流,也全属于半隐退状态,如普通人一般吃喝拉撒,唯有组织受到威胁,基本都会跳出来利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庇佑。

根据韩根生的了解,苏狱属于赤帮年轻一代呼声最高的一位,极有可能成为下一届的话事大哥,而博物馆的张馆长应该也是其中一份子,两人的关系显而易见。

“卧槽,还没来?放咱们鸽子是吧?!”

又是半小时过去,眼见餐厅里不少人都已经酒足饭饱的离开,张馆长依旧没有出现,贾笑禁不住爆粗。

“装的好孙子,才能坐的稳爷爷,被人无视,不是因为对方多嚣张,只是咱太弱小,记住今天的耻辱。”

伍北叼起烟卷,沉声安抚。

“不是,我就觉得韩根生太不靠谱了,既然对方来不了,何必让咱张罗这顿饭呢!”

贾笑愤愤的跺脚。

“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复小人嘴,他既然可以跟你伍哥推心置腹,那么跟其他人促膝长谈也很正常,或许知道故意耍咱,就是他交好对方的一种方式。”

整晚一直保持沉默的赵念夏突然开口。

“这个老逼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