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 难念的经

同一时间,贾笑的单人宿舍里。

这个公司年龄最小、但是成长速度最快的小伙却面无表情的盯着对面。

“可以啊,最近水涨船高嘛。”

床边的椅子上,前阵子充当伍北律师的王堂堂翘着二郎腿微笑。

“有事说事。”

贾笑哼声打断。

“嗯?”

王堂堂很随意的弹了下烟灰,接着身体猛然蹿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步迈到贾笑对面,接着单手掐住他的脖颈,轻声开口:“你是不是忘了咱们的关系?”

“有能耐你杀了我!”

被扼住喉咙的贾笑既不躲闪也不挣扎,哪怕是因为呼吸不上来被憋的面颊涨红,仍旧很冷漠的呢喃:“咱俩似乎没有任何关系吧,你承诺把我弄出去,我也完成了你交代的任务,没有我,你能撬开那个重刑犯的嘴巴么?”

“小家伙,你得明白知恩图报!”

王堂堂的手肘向前抻动,几乎快要把贾笑原地提起。

“该做的我的都做了,不该..不该做的,你就算杀了我也办不来..”

贾笑窒息的回应,此刻的他已经因为缺氧多少有点眩晕。

“呵呵,如果被伍北知道,你曾经把他的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你猜他会怎么看待你这颗冉冉升起的好兄弟?”

王堂堂直勾勾的注视几眼,接着一把将贾笑抛到旁边,慢条斯理的出声。

“呼..呼..”

跌坐在地上的贾笑一边猛烈抽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拼命揉搓自己的脖颈,好像生怕留下什么印记。

“最后一回,想办法让虎啸公司和擒龙集团开战,咱们就两清了。”

王堂堂动作优雅的叼起烟卷冷笑。

“说话算数?”

贾笑沉默片刻,随即发问。

“对于小角色,我向来言而有信!”

王堂堂傲然的扬起嘴角,那双好看的丹凤眼瞅着比女人还要妩媚。

“明天我和梅南南会出发赣西,你可以想办法把消息放给罗天,以那群狗渣的尿性半路肯定伏击我们,届时只要我们这边有损伤,两家绝对开打!”

贾笑扶墙爬起来,横着脸颊说了一句。

“上道!你想办法保证你们这边必须得有损伤,这几次对拼下来,受损的一直都是擒龙集团,你们这边毫发无损,让游戏失去了该有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