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 急眼

“喊什么喊?能干就干,不能干滚蛋!”

吕晨突然变冷的声音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对于这个逆来顺受的可怜虫,部门经理早就手拿把掐,直接祭出绝招。

“陆经理,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总是跟我过不去!”

吕晨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脸色也越来越泛红,一双因为长期戴眼镜的眸子不自然的眯缝成一条线。

“什么特么过不去,这些是公司规定,不满意你可能找领导去,我懒得跟你废话。”

经理这才意识到面前的这头牲口似乎有点不对劲,心虚的摆摆手,转身就朝门外走去,连灯都顾不上再关掉。

刚跑出去几步远,经理就感觉自己被人从后面猛的推搡一下,随即失去平衡一头撞在电梯旁边的垃圾桶上摔倒。

“你想干什么吕晨!信不信我马上开了你!”

反应过来的经理挣扎着想要爬起来,结果脑袋刚仰起来,就被一把椅子重重砸了上去,顷刻间疼的龇哇乱叫。

“为什么?”

吕晨左手拎着折叠椅,右手托在膝盖上,弯腰凝视经理。

“小..小吕你别冲动,我是跟你开..开玩笑的,我马上把加班费给你,还..还有这一季度的补助金也一并发你。”

经理怂了,他从未见过这个样子的吕晨,慌忙讨好着恳求。

“为什么要一直欺负我,干最多活的是我,挣最少钱的也是我,每天到公司最早的是我,下班最晚的还是我,你们拿我当傻子,拿我当笑话,我全都可以无所谓,可我就想拿到自己辛苦挣的加班费,为什么也要克扣!”

吕晨仿佛没听见他说话一般,自言自语的呢喃,说话的过程他又举起折叠桌“咣咣”几下拍在经理的脑袋上。

“啊!别打了..”

经理蜷缩成一团,哭爹喊娘的干嚎。

别看他将近一百八十斤,但长期缺乏运动,再加上现在吓得手脚瘫软,爬都爬不起来,根本就不是吕晨的对手。

“嘭!嘭!”

吕晨仍旧没有回应,机械一般的猛烈挥舞椅子,重重击打着对方,此刻他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灭掉眼前这个总是欺负他的人渣,哪怕下一秒自己被枪毙也在所不辞。

连续的凿打不光让他精疲力尽,满头是血的经理也只剩出气没有进气,眼瞅着奄奄一息,随时有可能嗝屁。

“卡擦!”

终于,不堪重负的折叠椅从当中解体,四分五裂的散落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