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谁借你的胆子!

“爽!”

硬挺了一肘子后,伍北晃了晃血淋淋脑袋,再次高高伸直脖子目视对方。

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感受过这种血与汗、剧痛和挣扎的感觉,伍北此刻脑子无比的清醒,对于逃出生天这种事情,他已经完全不报任何幻想。

“呵呵,伍哥真是这个!”

八字胡男人舔舐两下嘴皮,接着又是一肘子砸在伍北鼻梁上。

“唔..”

伍北疼的闷哼一声。

同一个位置连续挨了两次重击,那效果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

如果不是两条胳膊被人牢牢按着,.伍北恐怕早就一屁股摔坐在地上了。

“感觉咋样?”

八字胡歪着脖子轻笑。

“力度还行,不过准度差点意思,你得继续加加油!”

伍北啐了口带血的唾沫,笑容依旧灿烂,尽管他此刻的脸颊血肉模糊。

“想跟我玩拖延时间是吧?如果换个场合,我一定满足你,但是今晚上不行,咱都是穿过绿袍,睡过军营的爷们,简单点,我老板丢的东西能不能还给我?”

八字胡并没有按照伍北设想的继续,而是摸出手枪顶在他的裤裆上,似笑非笑的扬起嘴角:“我知道伍哥不怕死,但半死不活难道也不哆嗦?”

就这么一瞬间,对方的话就像是踩中了伍北的肺管子,他的心脏直接提到了嗓子眼,双腿也控制不住的软了下来。

谁也不是钢做铁造的,谁出来跑社会,也不是奔着被人干报废去的。

别看伍北经历的风浪不少,各种各样的脏事也遭遇过,但有生以来还是头一次感觉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如此不受掌控。

“能么?”

八字胡一眼就看穿了伍北胆虚,加重语气,说话同时,直接“卡擦”一声拽开了手枪保险。

“能。”

沉默几秒钟后,伍北无可奈何的低下脑袋。

“对呗,早这么配合,咱们早就轻松了,来吧,打电话让你的人把东西送过来。”

八字胡瞬间哈哈大笑,将枪管缓缓移向别处。

“我手机丢了,这次办事的小孩儿真心不太熟悉,需要回公司才能联系的上。”

伍北实话实说的开口。

“伍哥啊,你总套路我们就没意思了,我跟你正儿八经的交流,你却虚头巴脑的应付,是不是真觉得我的手枪不会响!”

八字胡当场瞪圆眼珠子,枪口冲下,直接扣响扳机。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