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 全是黄雀!

“疯了吧你!”

沈童怔了一怔,急忙上前抢夺。

“怕什么!顶多是事后麻烦一点吧!”

连番失利,让罗天的情绪已然彻底失控。

“你当医院是摆设,还是觉得虎啸公司那帮人全是废物?今天你但凡敢抛头露面,信不信明天你爸就能收到你胡作非为的证据,罗睺这段时间销声匿迹,你当他真是用功读书去了?人家见天在你爷爷和几个长辈儿面前吹风,如果不是咱们这些年做事够隐蔽,哪怕你是罗家长子,也照样歇菜!”

沈童死死攥着罗天的手腕出声。

“太特么憋屈了,况且咱丢的文件里有很多项不能被曝光出去的信息,尤其等着伍北曝光,我爸杀了我,还不如自己来个痛快!”

罗天用力推搡对方,气喘吁吁的低吼。

“还没到山穷水尽那一步,信我的!”

沈童语气急促的保证。

“你觉得伍北不会曝光咱们?”

罗天深呼吸几口,总算暂时平静一些。

“先走!先离开这边,等回去我跟你慢慢说。”

沈童顺势卸掉他的手枪,努努嘴示意。

顺着他们的奔驰车缓缓启动,一台极不显眼的红色两厢小车也随之打火起步,不远不近的跟在后方。

“都说了我自己可以,你非跟着干嘛?”

开车的是个女人,准确的说是个美女,如果伍北在场,一定会惊讶的认出,竟是跟自己有过一段情愫的苏青,而副驾驶上的男人,他同样不陌生,正是当日在机场伏击罗天他们的毛斌。

苏青戴顶乳白色的鸭舌帽,白色的一次性口罩,恰巧将她姣好的面容遮挡的严严实实。

“你是帮我忙的,我怎么能让你孤军奋战,况且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利索。”

苏青理直气壮的回应。

“开玩笑,你以为我是单纯为了帮你?我跟罗天他们的仇恨同样不共戴天。”

毛斌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嘴边浓密的络腮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