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 有招

认知这个东西,一直都像是八十岁老头的裤衩子,全世界都知道它肯定存在,真正能扒下来的又有几个。

对于吕晨这个后生仔,伍北更多的是惊诧,但却并未产生多浓郁的兴趣。

不同于当初梅南南那种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能瞅到头的性格,这小子质朴却不简单,唯唯诺诺中又透着三分张狂,这样的人绝对有大才,但不一定堪重用,至少在特定的圈子里,他很难成为伍北最希望的那种帮手。

目送几名巡捕离去,刚刚还嚷嚷着要去上京找罗睺的伍北顿时间陷入平静之中。

“哥,咱们还去..”

黄卓压低声音询问。

“去个毛,巡捕都跑家门口找吕晨了,说明他闹出来的乱子不会太小,我估摸着最近几天咱们附近少不了乱七八糟的眼线暗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伍北皱了皱鼻子笑骂。

“嘿嘿..”

“我就说咱伍BOSS必须英明神武,看看算错没。”

听到他的话,黄卓和王亮亮同时松了口大气。

倒不是说哥俩不乐意陪着伍北翻江倒海,实在是眼下确实不合适,别说站在高层的角度,哪怕是底下办事的兄弟也看得出来,这个节骨眼,摆明是有人试图挑起纷争,但凡伍北今天迈出第一步,哪混乱绝逼拉开帷幕。

客观片面的东西都可以不讲究,但真的拼硬实力,彼时的虎啸公司对上擒龙集团真的能手拿把掐么?罗家庞大的势力,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显露冰山一角,一旦迫使这头庞然大物加入战局,虎啸公司拿什么来抵挡,三五不成熟的小老弟,还是两头勉强凑得上数的凶兽?

“唉..想喝点,你俩给我整点猪头肉和花生米吧。”

俩小玩意儿的心思,伍北当然一清二楚,颇为无奈的摆摆手吆喝。

“哥啊,只要你能保持冷静,别说猪头肉,你就是想吃我头肉都没问题。”

王亮亮没正经的拍了拍自己的大脑门子。

这时,王顺和其他兄弟也快步从办公楼里跑了下来。

“哥几个受累再帮我抬上去吧,权当是我刚刚矫情了。”

伍北转身冲众人豁嘴一笑,目光只是在赵念夏的脸颊微微掠过,就又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看向别处。

对于伍北的这种视而不见,赵念夏心里确实窝火不已,但将心比心的站在对方角度,换成谁都肯定会急眼,所以赵念夏并未太生气,除了自责之外,更多的还是在琢磨如何修复两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