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 想走?没门!

随着罗天的一声令下,二十多把黑漆漆的手枪同时指向伍北仨人。

说老实话,伍北心里属实挺震撼。

上一次见到这样场景的时候,还是他在部队,但这也足以说明此刻罗天的疯狂和那枚U盘的重要程度。

“擦特爹得!小鸡干大鹅,咔咔就是磕!”

范昊逸两步跨出,脖一横头一梗,直接摆出拼命的架势。

“来,你给我往前蹿!”

老绿单手掐住苏狱的脖颈,将他挡在身前,阴森森的龇起大嘴:“咱试试你的防弹背心厚还是他们的子弹硬!”

“天哥!天哥!千万别冲动啊!咱可是好朋友!”

苏狱吓得脸色苍白,急忙大声喊叫。

“伍北?”

罗天拧着眉梢注视前方。

“乐意叽霸开枪你就开,我特么但凡倒在这儿,你那点脏心烂肺的秘密立马公布于众,不信咱就飙一把。”

伍北岿然不动的坐在车内,眼神中写满嘲讽。

眼下罗天是认准了U盘在他手里,既然解释不明白,那就干脆捋着他的思路走,要么让他丫投鼠忌器,要么自己今天客死异地。

果然,听到伍北的话,一抹迟疑从罗天的眸子里一闪而过。

现场当即陷入死寂当中,罗天赌不起伍北说的是真是假,伍北想要从这帮枪手面前离去同样也不容易。

而此时雨水渐小,靠近东边的两栋矮楼之间竟然升起一条彩虹,大街上的车辆和人流也慢慢多了起来。

“把伍北带走!”

环视一眼四周,罗天咬牙冲手下人摆手。

继续再对峙下去,他就不只是上热点新闻那么简单,二十多人拎枪扛刀的出现在街头,画面堪比电影,随随便便哪个部门问责下来,光是手枪的来路他就解释不清楚。

“嘣!”

不等那群枪手近身,老绿猛然从脖子上挂着的帆布包里抽出一把锯短枪管的“五连发”扣响扳机,不知道是他故意为之,还是无巧不巧,子弹堪好打在几米外的电表箱上。

刹那间火星四溅,电表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燃烧起来,并且泛起一阵冲天的黑烟,格外的显眼,同时也引的不少人停驻观望。

“谁他么敢!”

“有种再往前走一步!”

范昊逸和老绿再次提高调门。

“呵呵呵。”

伍北摸了摸鼻梁,朝罗天竖起尾指,就差直接喊出来你能奈我何的狂话。

眼瞅着围观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罗天的焦躁也愈发加剧,再次摆手催促:“玛德,二十多条枪被他们给吓到?你们全是废物么!”

手下人面面相窥的相互看了看,再次硬起头皮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