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 庆功

“根据本台消息,两天前在我市春游旅行社发生的重大失火案,日前已经告破,火灾原因系旅行社内部员工非法改装电路所导致,消防等多家部门郑重提示广大市民,切莫私改电路,预防火灾,人人有责!”

同一时间,锦城一家私人会所里。

罗天、沈童、王峻奇和苏狱围坐一桌。

罗天手指墙上正在播报新闻的背投电视,笑容满面的翘起大拇指:“哈哈哈,可以啊小奇!不声不响的将整个虎啸公司给连锅端了,这杯酒我敬你,既是认可,同样也是我为了之前的动手向你道歉!想要什么,跟哥说!任何都可以!”

“天哥不怪我就已经算是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我哪还敢要什么嘉奖。”

王峻奇摸了摸额头上的创可贴,奉承的举起酒杯。

“不实诚了啊兄弟,罗少既然开了金口,你不要点什么,好像显得他多小气似的,对吧沈总?”

旁边的苏狱嬉皮笑脸的接茬。

“怎么哪都有你,看看人家小奇,再看看你!还特么自诩锦城最老牌的社团,你社个嘚儿!”

罗天剑眉倒竖,不耐烦的白楞一眼。

“嘿嘿,我这不是为了活跃气氛嘛,当我没说,自罚三杯。”

苏狱面色瞬间一僵,强挤出一抹笑容应声。

“不不不,我倒是觉得苏狱说的没错,有功必须奖!”

稳坐一旁的沈童摆摆手道:“小奇是干贷款出身的,也跟我说过很多次想要重操旧业,前阵子我帮他物色到一家口碑还算不错的公司,眼下差点打开市场的人脉,苏狱你在锦城朋友无数,自己的旗下也有不少赌档、茶楼,不如以后借贷这块就全用他吧,反正用谁你抽的都是份子钱,不如便宜自己人。”

“啊这..”

苏狱没想到随口叭叭了两句,居然把目标引到了自己身上,尴尬的吞了口唾沫。

赤帮近些年虽然式微,但仍旧牢牢控制着整个锦城的“赌”字科,赌档这里头门道并不复杂,除去固定的台费、坐庄,最暴力的经营范围就是放贷,而这些玩意儿一直都攥在他自己的手里,现在如果分出去,无异于是白白给王峻奇送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