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4 出师不利

“你特么说啥..”

大头短暂懵逼几秒钟,再次张嘴骂娘。

“轰轰轰!”

男人直接猛轰油门,吓得他一记鹞子翻身跃起,避瘟神似的慌忙往后倒退六七步。

“你再呲一次牙豁子我看看,老子绰号钱华佗,专治各种啰哔嗦,偶尔也接丧葬活,干脆一条龙把你送走得你麻痹了!”

没牙男人瞪圆三角眼,表情凶狠的喷着唾沫星。

“神经病,操!”

大头看了眼对方,又扫视几秒刚刚跟他半斤八两的青年,弯腰推起共享单车,撒丫就撩。

真刀实枪的对垒,他不怵任何对手,可车里那家伙实在太烦人了,不光一直有的没的瞎叭叭,而且还是个不讲武德的牲口,原本拳头对拳头的公平局面,他却开着汽车进赛场,那感觉就跟拿机关枪扫如来一样,再特么佛法无边,也架不住对方不要个狗脸。

“你也是闲的,跟他切磋个鸡毛,走着!”

自号钱华佗的男人昂起没呀大门牙的海怪嘴招呼同伴。

“我敲!不是你逼我动手的嘛,怎么现在反而变成我没事找事,狗蝻子你记住昂,往后再有这事儿,你求我,我都不带搭理的,抓紧时间买你说的酥鱼,你那傻缺大哥也不知道啥毛病,就好这一口。”

道哥翻动白眼催促。

“诶道哥,咱该说不说,你搁阿城好好当你的禁军教头不好嘛,因为点啥,非要跑回上京给什么资源部领导当秘书?”

钱华佗缩了缩脑袋,丝毫没有半点扭曲事实的尴尬,反而脸不红心不跳的发问。

“你当我想是咋地?裤衩王现在逍遥自在当了甩手掌柜,商会的破事儿全归死胖砸负责,人家现在摇身一变活跃在国内国外各种商圈,今天跟财贸专家唠股票,明天跟产业大亨扯石油,最后一合计啥买卖都没进出口来钱,可咱又没这方面的关系和资源,只能把我当礼物给资源部的领导送过去。”

道哥一提起这事儿立即火急火燎的埋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