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 天意

丢下一句狠话后,王顺气呼呼的离开,任由黄卓和徐高鹏怎么薅拽劝阻都始终没能把他留下。

而伍北则表情沉默的盯着走廊尽头忽明忽暗的顶灯。

后悔刚才说的那些气话么?答案是肯定得!

从公司创建到今天为止,两人不是没闹过别扭,比这更面红耳赤的时候也有,但之前伍北从未感觉到这个家有一天会真的分崩离析,直到刚刚,他也突然意识到虎啸解体或许就在眼前。

“干啥呀伍哥,有什么话好好说就完了,都是一路走来的兄弟..”

徐高鹏皱了皱鼻子,表情烦躁的呢喃。

除去王顺之外,他算是入伙最早的一批兄弟,比任何人都清楚,兄弟之间并不是没有感情,只是话赶话,再加上因为李浩鹏的突然离世,让大家的情绪都变得极其不受控制罢了。

“先处理浩鹏的事儿吧,兄弟跟着咱,福没享多少,罪却没少遭。”

伍北摇了摇脑袋,声音低沉的出声。

“嗯。”

徐高鹏点点脑袋,侧头看向旁边的其他兄弟。

“伍哥,你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我建议先回去休息,这边的事情既然已经完成,那咱就竭力做的最好,浩鹏家里也没啥人了,身后事儿我们肯定拿出最高的规格。”

林青山思索一下后也接茬说道。

“嗯。”

伍北魂不守舍的蠕动嘴皮,表面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事情,但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的眼神有多空洞。

“蚊子,你送伍哥回去..”

林青山接着又道。

“不用了,我自己没问题,你们忙活吧,这边多个人多份力量。”

伍北摆摆手,转身朝楼口迈步。

“哥,出口在那边呢。”

看着他机械一般的架势,蚊子忙不迭跟了过来。

“我知道,我就随便看看。”

伍北言不由衷的挤出一抹笑容,顺势朝对方手指的方向挪动。

他以为自己隐藏的特别好,实际上只要不是瞎子都能清楚的看到他全身都在剧烈的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