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事非所想

“阴谋,绝对的阴谋!”

听到马仔的话,苏狱怔了一怔,半晌愣在当场。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虎啸公司和伍北确实带给他极大的恐慌。

打刚一接触,他就能切肤的体会到自己遭遇到一群猛虎,伍北这帮人不光狠,而且相当饿。

从小地方好不容易腾挪闪躲的来到大城市为生,除却满腔的抱负,他们更多的是饥肠辘辘,对于饿死鬼而言,所见一切皆可为食,这也是苏狱不太想沾染上他们的主要原因。

可是看现在这架势,不对上恐怕不太可能了。

不怪他思路太多,实在是他对于饿鬼太抵触了,甚至于在加入赤帮之前,他本身就属于其中的佼佼者,会有如此想法,自然也不足为奇。

“那狱哥,咱们..”

亲信低头发问。

“准备厚礼,见韩根生!”

苏狱长吁一口气,发狠的出声。

另外一头,从高速匝道上掉头返回锦城的陈刀,此刻心里就跟有好几只小猫乱挠似的挣扎。

别看他在锦城风风火火的混迹这么多年,吃过见过的也不少,但对于戴安娜这种尤物还真是头一次遇上。

从遇上到现在为止,他大哥没少充,元子没少花,但真正一亲芳泽的机会却少之又少,旁人眼里看来,自己恐怕早就占领了高地,唯有他最清楚,那丫头片子实在太滑溜了,根本不是花多少钱就能拿下的。

“小蹄子,你看哥今晚上是怎么降服你的昂,也就是哥正人君子,不然认识的那天晚上就必须把你拿下。”

一边亢奋的猛踩油门,陈刀一边表情猥琐的呢喃。

作为一个还算功成名就的社会大哥,陈刀太了解自己那点花花肠子了,可哪怕他跪地发誓,就是改不掉自己的喜好,只要看到感兴趣的姑娘,愣是挪不动脚。

“主要是灵魂有趣,我这人对于外貌没啥大要求。”

自顾自的安抚着自己,陈刀思索良久,拨通一个社会上朋友的号码:“老夏啊,我店里出那事儿现在有人去找后账没?尤其是一些脸生的年轻人?”

“没有啊,除了警局的来过几个人,例行公事的问了问案发经过,我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任何人。”

对方语气认真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