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兵分两路

哥俩吵吵把火的怒喝,好似一剂强心针似的推进了伍北的心窝。

刚刚他一直都在思索关于“匹夫”和“王者”之间的差距,却不自觉的忘了整件事情的始末。

不论什么样的幌子,事出赤帮是不争的事实。

既然苏狱敢跟虎啸公司尥蹶子,让他扎扎实实的疼一下才是最该有的态度。

“伍哥,这事儿交给我和南南处理,灭这个毁那个的狂言我不敢瞎吹,但他妈谁让我顺哥受了委屈,谁祸害的李浩鹏,必须得有结果,我愿意拿自己的小命跟你担保,有任何差错或者牵扯到公司的利益,我主动站出来承担。”

贾笑搓了搓腮帮子开口。

“对,我陪着笑笑!”

梅南南也毫不犹豫的应声。

哥俩同时一眼不眨的望向伍北,等待他的最后拍板。

伍北皱了皱鼻子,心情复杂的对视。

这段时间的餐风露宿,不光让两个虎玩意的皮肤看起来粗糙了不少,也让他们成熟了很多,尤其是贾笑,脸颊原本的稚气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与之年龄极不相符的老练和阴狠。

“行,正好我待会跟苏狱见一面,掩护我来打,事情你们做,不过最多两个钟头,一般酒局也就那样,苏狱现在满肚子心事,指定会特别的小心翼翼。”

伍北的目光分别在哥俩脸上掠过,低声叮嘱。

...

晌午时分,锦城很负盛名的“国际酒店”豪华病房里,伍北带着君九见到了韩根生以及苏狱。

“伍总,如果不是形势所逼,我是真不乐意跟你见面,毕竟我现在端着擒龙集团的饭碗,但这事儿跟我私人有关,我又不得不恳求韩哥作陪,李浩鹏的事情,咱们开门见山的谈谈吧。”

没有任何客套和寒暄,伍北刚刚坐下,苏狱就已经开门见山的站了起来。

“这意思是唠钱呗?”

伍北倚靠座椅,懒散的翘起二郎腿轻笑。

“小伍啊,咱是自己人,说破大天我肯定也是站在你这边的,但是小狱跟我也多少夹杂着点旧情,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化干戈为玉帛?”

韩根生摸了摸鼻梁,颇为中立的规劝。

“必须能啊,韩哥您跟我的关系,那还用过分渲染么,逝者已逝,说再多都没可能原地复活,与其针尖对麦芒的互相折磨。我觉得也是聊数字更合理。”

伍北微笑着摆摆手,直视苏狱道:“苏总啊,你直接报价吧,都是一座山上的狐狸,谁也没必要跟谁扯聊斋,只要价格合理,别说是兄弟,就算您要我的肋骨煲汤喝,我都觉得没问题。”

“啊?”

苏狱反倒懵了,在他的印象中伍北似乎从来都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怎么突然转了性,难不成有什么猫腻?

苏狱正暗自嘀咕的时候,门口的走廊里,已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