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 没了?

王峻奇猛不丁笑了。

“搞掉苏狱,我和你瓜分赤帮,你可以考虑考虑,究竟是选择我这样脑子短路的同伴,还是拼的你死我活到最后都不一定能抢成功的伍北。”

王顺丢下一句话后,便挂断了通话。

另外一边,国际酒店的包厢里。

眼见伍北都准备打开第二瓶酒,苏狱期盼已久的手机铃声终于响起。

结果却不是他的任何手下,而是来自表嫂的号码。

“小狱,你表哥死了,刚刚警局给我打来电话,说他被人在商场里砍了十九刀,我和孩子以后可怎么办啊..”

表嫂悲戚的哭喊声,让苏狱瞬间愣在了当场。

而这时伍北却老神在在的“滋溜”嘬了一口白酒,像是在无声的像他挑衅。

“伍北,卧槽尼玛!”

苏狱当场失去理智,咆哮着冲向伍北。

“咣!”

可还没等他近身,伍北飞起一脚径直踹在他肚子上,表情愕然的开口:“怂了一中午,这会儿突然来劲儿了?来吧,让你的腿子们全进来!”

“你特么真狠!一边拖着我,一边派人干掉我表哥!这个梁子,咱俩彻底结下了!”

苏狱捂着小腹坐在地上,咬牙切齿的嘶吼。

“什么玩意儿?你表哥没了?陈刀?”

伍北怔了一下,愈发的懵圈。

按照他和贾笑的计划里,根本没有这一环,也正是因为找不到陈刀的下落,哥几个才会导出这幕戏码,没意外的话,贾笑此刻应该刚刚才嵌入苏狱的家中,准备拿他家里人威胁,那是谁充当的侩子手。

“少叽霸跟我装腔作势,想开战不是么?我顺了你心意,从今天开始,老子举赤帮全力必灭你们虎啸。”

苏狱双目通红,豆大的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往外滚落。

“你喊你麻痹喊,咋地?显摆你有声道呗!”

包厢门被人暴力踹开,隔壁房间里控制苏狱那群贴身手下的梅南南大马金刀的闯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