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 伤筋动骨

老话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之前王顺对这句话总是嗤之以鼻,可此刻他却悟了。

所谓后福或许说的并非什么荣华利禄,只是单指大难不死,这世上的任何运气都抵不过活着,活着就能延续,就是最大的福分。

生死之间,人的感触往往是最真最真的。

匍匐在地上良久之后,王顺拖着沉重的身体缓缓的消失在雨幕当中,去寻找属于他的真谛。

与此同时,虎啸公司的出租房里。

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伍北面无表情的眺望远方模糊的城市。

最近一系列的变故,让他倍感吃力,那种由外而内的疲惫感就像是大山一般压着他根本喘不上来气。

前后旅游公司被毁,老绿重伤,接着李浩鹏离世、王顺远走。

虎啸公司建立初期的元老,只剩下还在养伤的徐高鹏一人,说是伤筋动骨也不为过。

“咣当!”

房间门猛然被推开,黄卓和王亮亮浑身湿哒哒的跑了进来。

“怎么样?”

伍北忙不迭发问,遍布血丝的眸子里充满希冀。

两人同时摇摇脑袋,黄卓清了清嗓子回应:“没找到任何关于顺哥的消息,之前蚊子手下的小孩儿说在青羊区见过他,不过只是长得像而已。”

“我把锦江区和武侯区所有的小旅馆全都翻了一遍,也没任何消息,我猜顺哥十有八九已经离开锦城了。”

王亮亮也跟着接茬。

“不可能,他干掉陈刀没多久,商场就报警了,高速路、高道也在不到半小时内设卡,他又不敢坐飞机、高铁,百分之百还在市内。”

伍北语气坚定的出声。

“踏踏..”

又是一阵脚步声泛起,接着林青山、贾笑、梅南南和君九也从门外进来。

“有消息吗?”

伍北再次燃气希望。

从得知王顺闯下如此大祸开始,他就把所有的兄弟全都安排了出去,想要在巡捕发现之前找到兄弟,但似乎事与愿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