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 我是定心丸

“我存了差不多三十几万,需要的话,马上找地方取钱。”

贾笑不假思索的开口。

“我那儿也有二十几个。”

“我可以拿十八万!”

“我也差不多,最多二十万..”

其他兄弟也纷纷表态。

虎啸公司成立满打满算不到两年,众人加入的时间虽然不一,但相差无几,伍北是个不错的好大哥,除了月薪,基本谁出任务都有不同金额的奖励,可他们毕竟底子薄,抛去吃喝拉撒,根本剩下不了多少。

“咱这些人加起来,顶塌天也就二三百个撑死,距离内部装修还差很多,更别说其他设施的安置和装扮。”

黄卓迅速计算了一下大家口中喊出来的数字,头疼无比的总结。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儿吧,剩下的只能看..”

林青山无可奈何的瞄了一眼伍北的房门,声音压低。

如果不是旅游公司突然被狗杂种大头烧毁,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处于盈利。

前期哥几个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打通锦城各个景区,拿到比市场价还要低出来不少的内部价,为的就是大赚特赚,结果现在旅游公司没了,懂行的李浩鹏也驾鹤西去,空余下这些门外汉们大眼瞪小眼。

“钱的事儿,我会想辙,你们都把心放肚子里,别整那出咱好像马上要倒闭的样子。”

就在这时,伍北从屋里走了出来,中气十足的微笑。

一会儿没见,他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不光那满脸的颓废一扫而尽,还换上一身合身的黑色西装,看上去精神很多。

主心骨的重要性往往就是在濒临绝境时期体现出来的,见到伍北满脸胸有成竹,刚刚还死气沉沉的一帮兄弟顿时间也轻松了很多。

“笑笑和南南继续寻找顺子,小卓、大亮继续负责烂尾楼工程,不对!从现在开始,大家都应该改口,那不是烂尾楼,是咱的新家,是众虎盘踞锦城的穴窑!咱如果自己都看不上眼,旁人更瞧不起你我。”

伍北目视一群兄弟纠正道。

“是伍哥!”

“明白!”

所有人的精神瞬间为之一振,同时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