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 群英荟萃

“林总,惹事的是底下的小孩子,你们爱咋处理咋处理,实在不行我们把人抓过来就可以,何苦难为我们这些人啊!”

“是啊,我连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就莫名其妙被你们从被窝里拖到这里!”

“动手的是我小弟的小弟,我压根没见过什么样..”

听到林青山的话,蹲成一排的男人们纷纷叫苦连天的解释。

他们都算得上有头有脸的“社会人”,今晚上被伍北突然抽冷子抓到这里,有不少脾气暴躁的甚至当场还手,但仍旧架不住以君九、梅南南带队的虎啸小分队各种狂轰滥炸。

“喊特么什么喊!你有意见站起来说!”

贾笑拎着把“九二式”手枪从农家乐里走出来,手指其中一人。

“我..我没有。”

被点名的汉子蠕动几下嘴角,老老实实的蜷缩下脑袋。

刚刚不是没人反抗过,结果直接被薅进屋内,惨嚎了十几分钟才消停,他们都是道上扒拉饭的,各自心里都非常明白,社会上整人的脏路子可比想象中更多更恐怖。

“马勒戈壁,脸给多了,狗都觉得自己是老虎了,我们搁锦城不招谁、不惹谁,见人三分笑,就怕得罪你们这些做庄户,结果到头来,还是被你们联手摆了一道,不让活是吧,那就一块上路!”

贾笑吐了口唾沫,抬腿“咣”的一脚踹在距离他最近的一个青年脸上,紧跟着攥起手枪直接戳进对方的口中,表情狰狞的咆哮:“我们想找到戴安娜,你有招没?”

“有..有!”

青年脸色惨白,含糊不清的连忙回应。

比起来能征善战的君九、梅南南,这些二三流社会大哥其实更惧怕面前的贾笑和屋里的黄卓,别看这俩玩意儿岁数不大,但手段层出不穷,而且暴戾的可怕,院子地面和墙上拳头大小的血迹就是最好的证明。

“说,怎么整?”

贾笑这才抽出枪管,棱着眼珠子喝骂。

“我..我打个电话行不?”

青年弱弱的摸向口袋。

“咋地?我帮你啊?”

贾笑甩了甩枪管上对方的唾沫星子。

“发动所有兄弟,天亮之前必须把戴安娜给我挖出来!”

青年如蒙大赦,忙不迭掏出手机拨通手下的号码。

“你们是手机欠费了还是特么没信号!”

贾笑眯缝眼睛看向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