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 叼起来

“动作温柔点,都是有头有脸的大哥,给大哥们丢条裤衩子,总不能真春光乍泄吧!”

另外一边,擒龙集团的位于一楼的员工食堂里,沈童轻描淡写的招呼手下。

此刻他的脸前,虎啸公司的一众干将全都像是被扒了皮的小狗一般光不出溜的捂裆半蹲身体,除去林青山和徐高鹏之外,战斗力最为强悍的君九和梅南南同样无力的倒在血泊中。

饶是两人的武力值充沛,可怎么也架不住十几把火器顶在脑袋上。

“我这人不太喜欢咬文嚼字,但胜败确实乃兵家常事,诸位能够不缺胳膊不少腿的全身而退,全仰仗你们有个仁义大哥,现在,给我用蛙跳的姿势蹦出擒龙集团,咱们就此别过!”

沈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开口。

“姓沈的,要么今天干死我,要么你肯定干死你!”

王亮亮睁大几乎喷火的眼珠子咒骂。

“是吗?好啊,我满足你!”

沈童不屑一顾的摆摆手,两个持枪保镖径直走了过去。

“闭嘴!”

贾笑一肘子磕在王亮亮胸口,全然不顾自己赤条条的模样,抱拳求饶:“沈总,我们认栽了,还望大人大量!”

“这就对啦,会说话当饭吃,滚吧!”

沈童很满意对方的态度,驱赶蚊子似的摆摆手。

“所有人!一个字都别叽霸说,狠话没有任何用,裤裆里有刀的,记住今天擒龙集团送给咱的大礼,这脸,我第一个丢!全部跟我走!”

贾笑回头环视一眼其他人,双手抱在脑袋上,青蛙似的朝前跃跳。

其他人凝视几秒,纷纷脸红脖子粗的跟着一块往前蹦跶。

“可以啊,能屈能伸,必成大器!”

同一时间,二楼会客室里,王峻奇饶有兴致的吧唧嘴巴。

“我现有的钱全在这两张卡里!手机里还有一些,我转给你!”

明明心已经在滴血,但伍北始终保持面无表情的样子,挣扎着爬起来,从口袋里摸出几张银行卡摆在桌上。

“你是正儿八经的社会人哈,兜里有多少家里有多少,哦对忘记了,你们现在连家都没了,不好意思,我口误!”

瞟视几眼沾血的银行卡,王峻奇继续奚落。

这样的画面,不知道在他梦里上演过多少遍,可真当现实看见,他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悦。

“好好在崇市当个山大王不爽么?为什么非要打破脑袋往锦城挤?”

当伍北将手机里最快一块钱扫给他时候,王峻奇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嘴。

“野心使然!不碍事,虽然今天我头破血流,但这条贱命还在,就有卷土重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