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 混迹。

听到许诺的话,伍北怔了一下,干脆直接坐在床边,犹如霜打了的茄子似的唉声叹气。

“最起码得跑仨媳妇,要不然叹不出你这种节奏。”

许诺哭笑不得的撇撇嘴,挥手驱赶:“哥呀,你也稍微心疼我一下子行不?三天了,为了把老绿从警局转到我那里,我脚底板都磨破两层皮,让我睡会吧。”

“那我接下来应该咋办?”

伍北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一般念叨。

“你该咋办应该去跟你那些兄弟门商量,你问我有鸡毛用,但凡我懂社会,我自己早就出去单干了,猫有猫道,鼠有鼠穴,我了解的路不适合你走,明白吗?”

许诺窝火的推搡了伍北一把。

“关键我这只耗子连洞都不会打!”

伍北烂泥一样不躲不闪,就是死活不挪屁股。

“你不会...你不会我也教不了你啊!你是铆足劲赖上我了是吧?行行行,那你搁这坐着吧,爱做多久做多久,我特么睡觉了。”

许诺无语的看看他,索性直接躺下,侧过去身体,不再理会伍北。

伍北也不吭声,保持坐姿,各种长叹短嘘。

知道的是个正当青春的大小伙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屋里坐个七老八十的老头儿。

“诶我操,我真服你了,我爷爷活着时候牙疼都不如你会哼唧,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嘛是吧!你可以琢磨琢磨怎么跟各个环节的相关部门拉进关系,你们现在手里不就剩下那栋正在装潢的烂尾楼么?不论接下来打算做什么买卖,都少不得跟乱七八糟的关系打交道!所谓关系说穿了不就是人嘛!”

听着伍北发出无病呻吟的动静,许诺感觉浑身被无数根牙签扎似的难受,扑腾一下坐起来,昂着脑袋骂街。

“不认识这方面的大佬。”

伍北将滚刀肉精神发挥到极致,拨浪鼓一样摇摇脑袋。

“不认识就想办法去认识!那咋滴?我还负责给你介绍啊!”

许诺唾沫星子满天飞的低吼。

“谢谢许哥,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

伍北立马阴转多云,双手抱拳的鞠躬。

“谢我干叽霸啊,我啥时候答应你的...”

许诺脸红脖子粗的咆哮。

“外套我帮你干洗了,这身衣服是我根本你的尺寸随便挑的,你先对付穿,我在门口等着你哈。”

伍北拎起一套崭新的西装摆在床前。

盯着伍北的背影,许诺若有所思的眯起眼睛。

自从老绿那件事情后,伍北就仿佛脱胎换骨一样,过去那股子令人厌恶的傲气荡然无存,不光变得能说会道,脸上的笑容明显也多了。

但绝对不是傻笑,而是一种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微笑,明明感觉感觉很怪异,可又挑不出来任何毛病,似乎他本该如此。

但许诺又知道,这些全是假象,他清楚的记得老绿被抓的当天,伍北将浑身的衣服褪去,带着他的那群兄弟一丝不挂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