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你不亏

“上哪去?”

出租车司机笑问。

“顺便转转,照着一百块的车钱消磨时间吧。”

王顺将帽檐往下压低几公分,双臂环抱胸前,貌似打起了盹,而实际上他的眼睛警惕的注视后视镜,想要看看有没有人跟踪自己。

一个多小时后,车子在一条人头攒动的小吃街停下,王顺迅速混入人群中,没多会儿又乘坐另外一辆出租车启程,径直赶往锦江区一家名为“天7造型”的理发店。

“剪发啊小哥?”

刚进门,一个模样清秀,挂着明晃晃耳钉的帅气男人就乐呵呵的招呼。

“吃火锅我来你这儿?”

王顺不耐烦的撇嘴,指了指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吆喝:“先剪后洗。”

“快请坐!”

男人“唰唰”抖落几下围裙,然后非常专业取出一大堆剪子、推子,有模有样的在王顺脑袋上比比划划。

“王峻奇要我干掉赤帮的一个叫才子的家伙!”

余光扫量四周,确定没人注意后,王顺压低声音开口。

“做呗,对你而言,杀一个和灭十个的结果没有太大区别。”

男人挥手小剪咔嚓咔嚓的清理着王顺的乱发,轻飘飘的回应。

“去尼玛得王堂堂,你答应过我,只要我听你的,就能保证我保住性命!”

王顺瞬间恼火,挣扎着想要起身。

“别乱动,小心毁了你的发型。”

男人一只手按在王顺的肩膀,明明白皙细嫩的小手却可以轻松压的王顺根本动弹不得。

“你什么意思?”

王顺横声质问。

“听我的是前提,而拿下罗天才是主题!另外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我想你不会忘记,你差点被抓的那天,是我帮你逃出生天的吧?”

被唤作王堂堂的男人露出妖冶的微笑,接着很专业的继续摆弄王顺的脑瓜子,很自然的吧唧嘴:“而且你不亏,这段时间我教你的东西不算少,就连你腰后的那把家伙什都是我送你的,做人是不是应该心怀感激,下次记得喊我一声堂哥,没问题吧?”

“我需要做多久!”

王顺深呼吸一口。

“看我心情,看你能力!”

王堂堂又唰唰挥舞了几剪子,随即揪下来王顺脖颈上系的围裙,客气的招呼:“来贵宾,我帮您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