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8 卑服

面对着伍北那一副稳吃自己的笃定模样,沈童心头百感交集。

一周前,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人物,虎啸一伙几乎被擒龙集团湮灭,当时除去伍北之外的所有人全都光不出溜的狼狈逃离,现在形势居然完全调转过来,真不知道应该说天意弄人,还是恶有恶报。

“童哥快人快语,那就签字按手印呗。”

伍北将合同书递到沈童脸前轻笑。

“是不是只要你拿到这栋楼,王峻奇,苏狱和大头...”

尽管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但沈童不是一点脑子没有,迟疑的开口。

“苏总会保持缄口不言,至于其他人立即消失,对我而言,不是非要看到谁死才开心,我既没啥心理状态,也不是杀人狂魔。”

伍北表情认真的点点脑袋。

“好,我签!希望你言而有信!”

沈童沉默片刻,颤颤巍巍的抓起钢笔。

“叮铃铃..”

就在这时,伍北的手机冷不丁响起。

“哪位?”

“伍北,我懒得跟你东拉西扯,多少钱开个数,放沈童走,我保证立马兑现!”

电话里瞬间传来罗天的声音。

“会特么降低分贝对话不?说他没说你是咋滴!擒龙集团出事,你这个首席龙头能逃脱干系?!再叽霸跟我来劲儿,先送上新闻头条!”

伍北眉头一皱,当场开怼。

“呼..”

罗天深呼吸几次,貌似在竭力调整自己的情绪,片刻后压低声音开口:“行,你现在是大哥,别跟我一般见识伍哥,你看我们掏多少银子可以换您高抬贵手。”

“诶这就对了嘛,会说话当钱花的道理,您这种人上人应该比我更懂,既然都是老熟人,我也就不跟你打马虎眼了,我相中你们擒龙集团这栋楼了,也托人打听过,地皮在你们手里,一栋楼换自己好兄弟,这买卖咋做都划算,对吧?”

伍北嬉皮笑脸的接茬,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在买白菜萝卜。

“不可能!伍北你打的什么鬼主意我心里很明白,拿下我们的楼,推到擒龙的招牌,让我们彻底退出锦城这片天地是么?!老子告诉你,绝对不可能,大不了咱们就鱼死网破战到底!”

罗天立即暴跳如雷,气的好像说话都不利索。

“行呗,那就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