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 对不住了

厢式货车里,大头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青年聊闲。

青年顶多二十岁出头,长得白白净净,剃个小平头,看起来相当的精神,估计是家庭条件比较优越,穿装打扮也显得很贵气,印着巴宝莉LOGO的纯色T恤,束腿的黑色牛仔裤,LV的腰带非常显眼。

“我就崇拜你们这些大学生,有文化有知识,唉..我天生不是读书的料,不然说啥都得在校园里多混一段日子,毕竟大学的妹子更带劲儿,嘿嘿。”

随手打开车载收音机,大头一脸遗憾的叹气。

“老哥,您算说错了,大学的姑娘心思更复杂,要么长得帅,要么兜里有钱,再或者你得特别会撩,不然根本没女孩正眼看你,您抽烟不?”

小伙从兜里掏出一包细支华子,递向对方。

“诶卧槽,现在的学生都这么有钱吗?”

大头瞄了眼烟盒,大大咧咧接过叼在嘴边。

“一包烟才几个钱,平常少泡两次吧,哪都有了。”

小伙很懂人情世故的替大头点燃,眯眼看向前方道:“大哥,下了高速,您往右边拐弯,我们学校离机场不远,待会您速度慢点哈。”

“妥妥的。”

大头鼻孔往外喷着白雾,笑嘻嘻道:“该说不说,这好烟抽起来是有劲儿哈。”

“一般般,正儿八经最好抽的还得是进口雪茄,看你也是爱抽烟的人,待会到地方我送您一支。”

青年把玩着打火机微笑。

“诶?你怎么不抽呀?”

大头迷惑的望向对方。

“车里空间太有限,等你吸完我再吸,不然熏得慌!”

青年很自然的回答。

“要不还得是你们这些大学生呢,素质就是不一般,这要换成那些街边的小流氓,他们才不管那些..咳咳咳...”

大头诚心实意的夸赞,说话的过程中,好像被呛到了似的,剧烈咳嗽起来。

“喝口水吧大哥,我看您这工作也怪辛苦的吧,没日没夜。”

青年不知道从哪翻出一瓶矿泉水递过去,并且还很细心的拧开瓶盖。

“累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