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 送

“诶我去,动了看着没?”

“我又特么不瞎!”

看到担架床上黑乎乎的物体发出声响,二球和三球立马情绪激动的凑了上去。

“水..水..”

对方烧的满是燎泡的嘴唇一张一合。

“说叽霸啥玩意儿呢?你大点声。”

三球弯腰将脑袋贴下。

“噌!”

就在这时,那个疑似大头的家伙突然一把搂住三球,发出野兽似的嘶吼。

本来他的模样就特别狰狞,此时又双眼紧闭,嘴角哈喇子溢出,更别提有多吓人了。

“日了!撒开老子..”

饶是常年刨坟盗墓的三球都被吓坏了,慌忙挣扎吼叫,边上的二球见状,也毫不犹豫的伸手掰扯对方的手指头,可是任由俩人使劲浑身解数,那家伙扣在三球肩膀头上的几根手指都跟钢铁棍子似的坚硬。

“老四,停车帮忙!”

慌乱中,二球扯着嗓门冲开车的吴松求援。

半分钟不到,车子停稳,吴松也跑过来搭手,但结果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三头龙精虎猛的大小伙子愣是没能撬动一个明明看起来行将就木的“黑炭”。

“诶兄弟,你不能恩将仇报啊,我们好心救你,你死薅我不放是几个意思?”

三球哭笑不得的喝叫,万幸的是那家伙只是一手抓着他的肩膀,另外一只手环抱他的腰杆,并没有再做出别的过激举动。

面对三神兽的咒骂和拉拽,大头却没了动静,再次如同冬眠似的不再发出任何声响,除去微微起伏的胸脯证明他还是个活人之外,宛如雕塑。

“没辙了,先回去再说吧,诱爷见多识广,说不定他有什么法子。”

尝试许多种方式都于事无济后,二球无奈的示意。

“那我咋办啊哥?就这么跟他耗着?一点不点吹牛逼,我现在鼻子里全是烤肉的味道,这要是一路开回咱们殡葬公司,我可不敢保住会不会舔他。”

三球昂起脑袋干嚎,彼时的他正以一种很暧昧的姿态跟大头捆绑在一起,大头半躺半坐,而他则完全呈双膝跪地,谈不上有多尴尬,但这大夏天的属实热到不行。

“随你心情。”

二球白楞一眼,掏出手机拨通伍北的号码。

电话响了好一阵子,都始终没人接听,二球迷惑的喃喃自语:“不应该啊,这货不是号称永不关机么?这才两点多就睡了...”

同一时间,郭鹏程的别墅了,伍北头昏脑涨的端起酒杯,他自己都记不得是第几杯了,反正现在脑子里唯一的念想就是不论如何必须把郭鹏程给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