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 气消了?

青年崴坐在地上,单车恰好压住他的右腿,左手捂着脑门,隐隐有血水冒出,右手撑地,竭力想要爬起来,可能是伤到了,尝试几次都没能成功。

“赔个毛的赔,你没啥大事吧?”

见到这幅场景,刘半天也多少有点害怕,皱着眉头吆喝。

“不..不碍事。”

青年赶紧摇摇脑袋。

“没啥问题就这样吧,以后骑车注意点,别光顾着玩手机。”

刘半天嘀咕几秒,还是决定不下车了,毕竟这年头当好人的成本太高,谁也没长前后眼。

说完,他重新打火起步,准备从青年的旁边绕开。

伍北脸颊贴在车窗后面,盯盯观察坐在路边的小伙。

对方顶多二十出头,应该是个大学生,模样算不上多帅气,但是非常的精神,一身牌子货,可以看出来家庭条件不差,也确实是他先前在机场拉住去路询问的那位。

估计真是巧合吧!

直到屁股底下的车子开出去老远,那青年都没爬起来,似乎真的被撞伤了,伍北在心里暗自琢磨。

“吱!”

“嘶,真特么倒霉,别因为这点破事,再告我肇事逃逸!”

开了差不多十几米远,刘半天猛然踩下刹车,恼火的拍了拍后脑勺,随即又将车倒了回去。

郭鹏程是个非常仗义的东家,这些年没少帮他擦屁股,但郭少又是个特别怕麻烦的性格,尤其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他始终秉承能当场处理,绝对不拖延的原则。

“小伙,你真不要紧?用不用上医院?或者咱们报警处理一下?”

刘半天打开车门,不过仍旧没有下车的意思,保持高度的戒备。

“不用了,我腿有点疼,坐会休息休息就好,我还怕你们让我赔车呢。”

青年利索的摆摆手。

“你们?”

当听到这俩字时,伍北立即坐直身体。

这台“威尔法”商务的车膜贴的很深,从外面根本看不清内部,伍北又坐在后排的位置,对方更不可能知晓,那他又是怎么知道车里不止一个人的呢?

伍北提了口气,再次直勾勾打量起对方。

这小子长得白白净净,八成长期处在风吹不着、雨淋不到的室内环境里,也不像个练家子的模样,按理说眼力劲没那么好,难道真的只是随口一说?

“得了,我还是把你送医院检查一下吧,省的最后都麻烦。”

迟疑片刻,刘半天走上前,打算搀扶。

“哔哔哔!”

就在这时,两台“大众”练车打着远光灯由远及近,紧跟着车门弹开,徐高鹏、贾笑、王亮亮和蚊子几人迅速出现。

“刘哥,我伍哥?”

“麻烦你了哈,伍哥我们直接接回去就行!”

简单打了声招呼,贾笑打开后车门,连同梅南南一块准备将伍北扶了下去,伍北顺势耷拉脑袋,作出一副昏昏欲睡的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