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祸水东引

当林青山带着皮卡司机来到市郊修理厂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十点多钟。

看着孙泽他们的行李箱和十一的挎包,伍北完全可以确定这事儿就是真的。

“你是说他们搭你车时候,在机场高速路上被绑的?”

伍北一边检查十一的挎包,一边看向司机询问。

“对,那段路有摄像头,我经常给机场送防护物资,很熟悉的。”

司机点点脑袋回答。

“绑匪还说什么没?”

伍北侧头看向林青山,后者马上心领神会的转身打电话去核实了。

“容我想想啊,实在太紧张了..”

司机攥着水杯的指关节发白,一双腿仍旧微微打颤,感觉吓得不轻,不过想象也正常,寻常老百姓,谁碰上这事儿能不麻。

“哦对了,他们提到什么苏总邀请,然后你那个姓孙的朋友就没再继续多说什么,老老实实跟着他们下车了。”

司机冷不丁出声。

“苏总?赤帮!”

旁边的王亮亮立即提高调门。

“我没听到赤帮这俩字,只记得他们说是苏总派来的。”

司机晃了晃脑袋。

“行,麻烦你了兄弟,一点心意,千万别拒绝。”

伍北长舒一口气,招呼贾笑给对方送上厚厚的一沓钞票。

“伍总,我的店就在咱购物中心的旁边,如果需要报警什么的,我愿意作证!”

司机很懂事的回应。

“好的谢谢,这事儿麻烦不要声张,需要帮忙时候,我会再联系您。”

伍北不放心的又叮嘱一句。

差人送走司机后,伍北拧着眉头陷入沉思当中。

“哥,这事儿绝对是赤帮干的,整个锦城有能力控制泽哥他们,还姓苏的,只有这个狗篮子!实在不行,待会我领人直接去赤帮!”

王亮亮操着标志性的大嗓门咒骂。

“目的呢?苏狱绑孙泽他们的原因是啥?我确实跟马寒他们一伙分道扬镳了,但还没闹到必须开战的地步吧?况且苏狱不比猴子精,就算想跟咱整点事儿,他也不会傻乎乎的主动跑出来露头!”

伍北不急不躁的反问。

绑架的人指定有诉求,如果单纯是为了拱火,完全可以直接把孙泽仨人做掉。

“那还能有哪个姓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