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没文化

“当然可以啦,不是我托大,上到护照、绿卡,下到身份证、学生证,只要你能想到的,咱们都可以高仿的出来,并且保证谁也看不出来,不过品质越好,价位嘛..嘿嘿,你懂得。”

电话那头的男子笑声异常灿烂。

“钱不是问题,关键是质量,这样吧,你先抓紧时间把车牌给我搞出来,等咱们见面交易时候,再商定别的东西,明晚上如何?”

君九语调舒缓的发问。

“哪还用明晚上啊,待会我就吩咐工人加班加点,速度快点的话,两个小时之后就能完工,待会我联系你,可以吗?”

男子明显有些急不可耐。

“妥了,地方你定!”

君九很懂行情的硬撑。

挂断电话,君九侧头看向伍北笑道:“二十副车牌,费用你得报销吧。”

“九哥牛批!我头一回发现你个暴力男,居然脑子里挺有智慧哈。”

伍北兴奋无比的翘起大拇指。

“你快滚犊子好吗,老子是正儿八经的IT精英,功夫只是业余爱好,要不是生活所迫,我的生活应该充满诗情画意,算了,跟你这样的文盲聊意境,你根本理解不了,还是先去王峻奇那里,完事正好跟做假牌的大仙碰头,啥事都不耽误。”

君九很是嫌疑的摆手驱赶。

“叮铃铃..”

就在这时,伍北的手机铃声猛然响起。

“嘛事啊郭少?”

看清楚号码,伍北嬉皮笑脸的接起。

“我听说今天在市郊修理厂,你们跟人上演了一出大戏?”

郭鹏程不急不缓的问道。

“对呗,抢你车的那帮玩意儿被我们圈住了,刚刚才接受完正能量的洗礼。”

伍北皱了皱眉头,但是语气不变的插荤逗科。

“人呢?”

郭鹏程接着又问。

“就一帮四六不分的小孩儿,教育教育得了,还能真把谁杀了是咋地,您说对不?”

伍北的脸上始终保持笑容。

“也对,那行吧,为了感激你和弟兄们的汗流夹背,今晚上我请吃饭怎么样?”

电话那头的郭鹏程沉默数秒后,很自然的岔开话题。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咯,郭少设宴,绝对档次低不了,今晚上我们可都有口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