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7 很傻很天真

疾驰在公路上的白色大众轿车内,刘半天心情复杂的看着车窗外不停倒退的高楼大厦发呆。

所谓: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

当然凭他此时的段位,肯定还达不到那种心境,不过患得患失堪比过山车一般的遭遇,还是让他心底产生了巨大变化。

旁边的萧洒也没有吱声,仿若一个专职司机似的四平八稳的驾驶着汽车。

“扶手箱里有烟有火,觉得烦躁就抽一根吧。”

车子拐弯时候,萧洒目视前方,仿佛自言自语。

“嗯好,谢谢。”

刘半天回过来神,感激的挤出一抹笑容。

任由他打破脑袋都想不明白,同样是两个膀子架一个脑袋的人,为什么会有天壤之差,他尽心尽力服务效忠多年的郭鹏程,临了要取他狗命,一直不对付的罗天团伙却救他上岸。

当然,罗天他们也绝对是怀揣目的,可刘半天只是个底层似尘埃的小人物,在他不算丰富的精神世界里,只知道谁让他苟活,谁就是恩人。

“大哥,有时候一无所有并不算失败,人在江湖在,换一个江湖,说不定是好事。”

萧洒侧头瞟了一眼刘半天,声音不大的开口。

“如果把我送到罗天面前,你能拿到的奖励一定不小吧。”

刘半天将车窗玻璃打开一条缝,用力嘬了口烟嘴。

“嗯确实,可问题是我不太需要任何奖励。”

萧洒点点脑袋,冷不丁咧嘴笑道:“我这个人活的是心情不是规矩,可能你想不到,甚至我自己都没想到,昨天之前,我还在思索如何让你正常死亡,可是当你把我扛回日租房的刹那,我改变了心迹。”

“啊?”

刘半天吓了一跳。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大哥,不管真的假的,咱俩好歹在一起混了这么久,人怎么可能一点感情都没有呢。”

见对方满目骇然,萧洒笑着拍了拍刘半天的大腿。

至于他究竟有没有感情这个问题,恐怕只要他本人最清楚。

“我想再去看一眼娜娜。”

沉默良久,刘半天冷不丁出声。

“嗯?你还没回过来神儿?”

萧洒诧异的反问。

“回什么神,我和她或许注定有缘无分,现在的我也确实没资格带着她浪迹天涯,但是那段感情是真的,我喜欢她,她对我好是事实,再看一眼她,也算是对我们的感情画上句号。”

刘半天有气无力的苦笑,一想到再也无法拥有那个处处替他着想的可人女孩,他的心里就跟刀绞一般的疼痛。

“人啊,总是渴望掌握真相,可当真相临门,又想尽一切办法的逃脱,相识一场,那我就再满足一下你最后那点心愿吧。”

萧洒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随即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把戴安娜目前所在的位置发给我,速度要快!”

与此同时,梅南南也驱车载着伍北来到了一元大厦的停车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