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 大圈子里的小圈子

刹那间,钻心的疼痛感卷积孙泽的全身,那种如同雷击一般又麻又疼的麻疼让他禁不住发出嗷嗷的嘶吼声。

医院上把痛感分外12级,那么此刻他遭受的痛苦最少是8级,要不是本来身体素质足够强横,他恐怕早就昏厥过去。

“还嘴硬不?能不能吃饭?”

男人将电棍挪开,皱眉注视孙泽。

“呸!”

孙泽喉结蠕动,仿佛是在酝酿,紧跟着又是一口带血丝的粘痰再次吐在对方脑门上。

他的那口老痰吐的又大又圆,就跟个一块钱钢镚儿似的,关键正好挂在男人的额头正中心,冷不丁一瞅仿佛开了天眼。

“王八蛋,你找死!”

刚刚才停止喘息的男人毫无悬念的被激怒,抡起电棍劈头盖脸的照着孙泽身上、脸上猛杵,噼里啪啦的电击声和惨叫在房间里回荡。

男人面目狰狞的咒骂像极了一头从地狱里钻进来的恶魔,跟他那一身笔挺华贵的西装形成鲜明对比。

“笃笃笃...”

就在男人恨不得要折磨死孙泽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他从疯狂中拉回现实。

“玛德,待会咱们再继续算账,我承认我不敢弄死你,但是可以让你生不如死!”

男人抹擦一把脸上的汗渍,将电棍迅速压到枕头底下,随即又把几乎休克的孙泽拖入卫生间,随手打开淋浴,任由哗啦啦的流水冲刷在孙泽身上,最后简单整理一下有些皱巴的西装,重新恢复风度翩翩的模样,打开了房间门。

“默叔,昨天后半年伍北去找王峻奇了,一直呆到今天凌晨四点多才离开,两人似乎闹得很不愉快,最后还是国全局那个姓许的家伙来接的伍北,王峻奇身边几个小马仔都亲眼看到他被气的吐血,具体发生了什么,目前还不知道。”

一个穿身一元大厦服务生工作服的小伙压低声音说道。

“嗯?嗯!”

男人眉梢挑动,接着点点脑袋道:“密切关注这俩人,有什么情况及时汇报。”

“放心吧默叔,我刚申请去了前台,往后谁再从大门口进来,我绝对是第一时间知道的。”

小伙笑嘻嘻的接茬。

“没人知道我住在这里吧?还有上次伪造赤帮车牌号码的那个造假团伙也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买家吧?”

男人掐着嗓子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