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3 神兽来电

孙泽老老实实的照做,即便他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满,但形势比人强。

他可以忍受比现在更残酷更糟糕的酷刑,但是绝对没办法看着自己女人受辱。

“你真的要疯啊?罗天费尽心思的让你隐藏,你这样不等于把自己暴露出去吗?伍北可能没多大的能耐,别忘了他身后还有个郭鹏程,通过孙泽手机信号源找到我们很难吗?”

沈默明显有些坐不住了,脸红脖子粗的质问。

“你可以走了!”

萧洒摆摆手驱赶。

“走?”

沈默楞了一下。

“我送你啊?”

萧洒昂起头颅轻笑。

“不是,你知不知道..”

沈默很是上火的咬牙嘶吼。

“我不需要知道,我也清楚我来锦城的目的是什么!不要跟我说教,更不要质疑我,你应该很清楚,我最烦的就被人怀疑!”

萧洒摸出烟盒,给自己点上一支,貌似很无所谓的轻笑:“趁着我还有耐心,走!”

“疯了!简直就是疯了!”

沈默呆呆的张大嘴巴,沉寂至少能有半分钟左右,骂骂咧咧的甩袖朝门外走去。

“唉..”

房门合上,萧洒又瞄了一眼孙泽,随即不屑一顾的晃了晃脑袋,一屁股坐在床边。

“你们是擒龙集团的?”

孙泽摸了摸脸上的血迹开口,脑袋上的窟窿不停的往外渗血,此时他的脖子和侧脸全都黏黏糊糊。

“算是吧。”

萧洒仰头看向天花板,鼻孔朝外喷出两股白雾,窗外的阳光斜照在他的脸上,显得既邪恶又深邃。

“准确点说,他是!我不是!”

思索几秒,萧洒又补充一句。

孙泽正迷惑对方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萧洒突然抓起桌上的电热水壶,劈头盖脸的重重抡出。

孙泽本能的抬起胳膊抵挡,但明显慢了半拍,塑料外壳的热水壶在他的脑袋炸开花,他更是觉得眼前一黑,好悬休克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