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6 各方云集

“郭少,虎啸公司倾巢而出,外加上开殡仪馆的那三头莽夫和一群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北方汉子把郫县美丽世界给..”

县城的某家宾馆里,担任苏狱司机的霍忍蹲踩在马桶上,将淋雨开到最大,以此掩饰自己的说话声。

“我知道,我目前也在郫县!”

电话那头传来郭鹏程轻飘飘的回应。

“啊?您也到了..”

霍忍瞬间惊诧的张大嘴巴。

“苏狱居然也没回去,倒是挺出乎我意料的。”

郭鹏程浅笑一声。

“原本我们都已经打算走了,他收到消息虎啸公司的在摇人,说什么非要留下看看,我估计他是害怕美丽世界的欧翔把他卖了。”

霍忍实话实说的回应。

“欧翔?是那个蹲了大半辈子监狱,后来罗天把他保出来的老家伙么?”

郭鹏程疑惑的问道。

“我没见到他本人,今天苏狱去见他的时候,没让我陪同。”

霍忍低声回答。

“十有八九是他,说起来差不多快六七年前的事儿了,当时沈童的叔叔沈默醉酒撞死人,就是跟欧翔关在一个号里,据说欧翔在里面很照顾他,沈默出来后,央求罗天把这个老货弄出来,我记得欧翔还在罗天身边呆了一段时间,后来听说打伤了人,不知道怎么就销声匿迹了。”

郭鹏程慢悠悠的出声。

“虎啸公司这次把动静搞的这么大,伍北最后怕是很难收场啊。”

霍忍清了清嗓子说道。

“错了,不光很好收场,而且各方各面的都会默许,如果真是那个欧翔的话,首先罗天就不会允许事情扩散,欧翔这家伙恶贯满盈,根本经不起曝光,其次美丽世界的营生太脏,真要是摆在桌面上,傻子都知道背后肯定有人照拂,照拂的那只大手是谁?经得起推敲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