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 真难

“他们全跑郫县了,你俩为啥不拦着?”

伍北心烦意乱的将烟头塞进旁边的纸杯里,冲着哥俩低吼。

“不是哥们,你让我俩拿啥拦啊?听说你可能被扣了,那群生慌子瞬间沸腾,再加上老任头亲自带队,这事儿我们再插嘴合适么?”

饕餮皱了皱鼻子反问。

“我跟你说没说过,你的主要目的是帮我看住任叔,尽可能不要让他擅自做主!咋地?你真拿自己当保安了?”

伍北牙齿咬的“吱嘎”作响,恨不得掀翻桌上。

当回到公司,得知所有人全跑郫县以后,伍北就知道今晚上的风波绝对会闹大,甚至于大到他根本兜不住。

“卧槽,你冲我发啥火啊?这事儿咱平心而论,有错吗?要不是惦念你,谁乐意大半夜的舞刀弄枪,别说老任头分析的头头是道,就算他没吭声,我都打算去一趟的,咱关起门来自己说说,到底有啥问题?大头你说!”

饕餮的火气也立时间被点燃,冲着旁边的大头吆喝。

“我不知道。”

大头很直接的摇摇头,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合着你的意思是,往后再出事,咱就应该不闻不问呗,如果你愿意,我肯定没意见,那样往后他们再有什么行动,我哪怕把所有门反锁,也绝对不带让一只蚂蚁跑出去的,行不?”

饕餮也将夹在指间的香烟“呲啦”一下丢进一次性水杯里。

“算了,怪我!”

伍北也知道自己确实有点无理取闹,摆摆手道:“你俩歇着吧,待会任叔回来让他找我一趟..”

“搁你手底下当个人真叽霸难,出事了不管不对,管也不对,简直日了狗!”

饕餮余怒未消的撇撇嘴,冲着大头招呼:“走,吃宵夜去,让伍大老板自己搁家里冷静吧。”

“我不饿。”

大头木讷的摇摇脑袋。

“不饿也得陪着我!”

饕餮强硬的拽起大头,气冲冲的摔门出去。

盯着震颤的门板,伍北疲惫的叹了口气,眼中写满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