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6 生擒

听到苏狱的话,霍忍的心尖禁不住一颤,但是脸上却没有敢表现出来任何,只是似懂非懂的“嗯”了一声。

“你别说这郭大少爷挺有闲情逸致的哈。”

苏狱瞄了一眼郭鹏程身旁的蔷薇,笑容极其的猥琐。

此刻两人已经走到一处公交站台,蔷薇仍旧挎着郭鹏程的胳膊,虽然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能感觉出旁边男人很紧张。

而她不知道的是,郭鹏程的紧张更多是源自她,他害怕那个喜怒无常的萧洒会认出自己,并且伤害蔷薇。

“嘿嘿,没什么大事,我朋友们待会就到。”

郭鹏程挤出一抹笑容,不知道是安抚对方,还是宽解自己。

“呃。”

蔷薇点点脑袋,艰难的发出声响。

余光不住观察面前的男人,他有着不算白皙却很干净的皮肤,一双好像会说话的明媚眸子,高挺的鼻梁加上薄薄的嘴唇组合在一起更是无比的迷人。

不过最让她产生兴趣的是对方身上那股好似浑然天成的儒雅气质和在夜校课堂上幽默风趣的谈吐,她不是傻子,自从在课上第一次见到郭鹏程,就猜出来这个曾经她误以为是“小流氓”家伙的心思。

这个傻憨憨肯定还以为每次在课堂上偷看她,她不知道呢,想到这儿,蔷薇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啊?怎么了?”

一个恍惚的功夫,两人眼神无巧不巧的对视在一起,蔷薇像只受惊吓的小兔子一般,迅速别过去脑袋,郭鹏程则迷惑的眨巴两下眼睛。

他现在的心思根本不在这上面,唯恐萧洒会掉头找回来,作为宿敌罗天手下的头号刀手,他相信对方指定认识他,只是不知道刚刚看清楚他没。

“小霍,你再往后倒一点,让我近距离看看这位能让伍北死心塌地跟随的豪门阔少究竟有什么不凡之处。”

车上,苏狱笑容邪恶的吧咂两下嘴唇。

“苏哥,再近的话,他绝对会发现咱们,得不偿失啊。”

霍忍撇了一眼后视镜,一副很替苏狱着想的模样。

“不碍事,他发不发现能怎么,我看看又不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