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 包藏祸心

面对萧洒神经质似的话语,欧翔毫不犹豫的伸开手掌,大有一副“放马过来”的意思。

“别急,等晚上的,周围的邻居都睡了,咱再开始游戏,我喜欢陪葬品多一点。”

萧洒抓起旁边的香烟点燃一支,冲对方的脸颊吐了口白雾。

“小崽子,如果不是罗天非要我跟你一起,我是真看不上你,出发前罗天的话说的很清楚,一切行动听我指挥,你不会当儿戏吧?”

欧翔也不甘示弱的叼起一支烟,反冲对方喷了口烟圈。

两人全然无视满桌子的雷管火药,要知道此刻随便一个火星子都足够将方圆几十米变得荡然无存,反倒像较量一般,目光直楞的彼此对视。

“没人能命令我,你更不行!”

萧洒眨巴两下眼睛,直接将还在燃烧的香烟整个吞入口中,然后像是吃口香糖似的吭哧吭哧咀嚼起来。

“呵呵,那你马上给罗天打电话吧。”

欧翔争锋相对的一把将他嘴边的烟卷攥灭,中气十足的怒怼。

“懒得跟你废话,你睡觉时候千万睁大眼睛,不然我随时有可能绞杀你!”

萧洒吐了口唾沫,起身一屁股躺在身后的钢丝床上。

“好嘞,我拭目以待!”

欧翔转身从床头柜上抄起吃剩大半的盒饭,狼吞虎咽的往嘴里扒拉,根本没在意上面的烟灰和灰尘。

两人所在的房间大概只有不到二十平米,四面墙壁铺满了暗黄色的斑痕,应该是被雨水浸泡所致,不少地方贴着挂历、海报,但还是难以掩藏浓郁的霉腥味,屋内的摆设更是简单至极,一个掉漆的立柜,两张钢丝床,还有个用砖头垫着的瘸腿八仙桌,简陋切阴暗。

“老不死的,为什么要把房子租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合衣躺下的萧洒骂骂咧咧的开口。

“这个村子距离双流机场不到三站地,如果伍北他们拿下扩建项目,绝对会到附近踩点,村里大部分人都搬走了,周边几百米,唯独咱们这间屋子有人气,换做是你,会不会好奇的过来看看究竟?”

欧翔也没介意对方给自己的绰号,瞧着二郎腿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