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8 气死人不偿命

王峻奇瞬间懵了,呆若木鸡似的望向来人,两溜鼻血顺着嘴边缓缓滚落。

他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被人当面扇过嘴巴子,所以内心的远远大于脸上的疼痛。

“是不是看我眼熟,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饕餮甩了甩被震的有些发麻的手腕子,笑嘻嘻的开口。

“我特么弄死你!”

王峻奇嗷一嗓子蹿起,像八爪鱼成精了似的扑上前,一副要跟对方拼命的架势。

“嘭!”

他快,饕餮更快!

一记势大力沉的勾拳自下而上凿在王峻奇的下巴颏处,可怜的奇哥原地起飞,而后重重摔了个屁股墩儿。

“唔..”

坠落的同时,他不小心咬在舌头上,直接干出来血,疼的不停呻吟怪叫。

“认识字吧?”

饕餮不屑的撇撇嘴,转身露出T恤背后“虎啸公司”的字样。

“哇了个屁。”

王峻奇当即清醒过来,不光认出对方的身份,同时也瞬间明白两者的差距,含糊不清的扯脖骂娘,满嘴的哈喇子混合血水哗哗啦啦往外喷。

“今天来没啥大事儿,就是单纯收拾你一顿,你要是喊帮手就抓点紧,准备单扛的话我尽可能轻点。”

饕餮一脸傲然的仰起眉梢,在他看来对付这样的小卡拉米就跟欺负人似的,完全不在同一段位上。

“我透尼玛..”

王峻奇挣扎着爬起来。

“嘭!”

又是一脚用力踏在他脑门上,当场印出来个四十二码的鞋印,接着饕餮提溜小鸡仔一样将王峻奇提起,右手攥拳照对方小腹连续猛捣,边打边骂:“嘴咋那么欠呢,老骂个鸡毛!”

一番狂风骤雨的拳打脚踢下来,王峻奇已经气喘吁吁的靠墙瘫坐在地。

打人是个体力活,挨打同样特耗费气力,饕餮还好点,闲着没事就捶捶沙包、做做蛙跳,而王峻奇哪受得住如此摧残,早就累的精疲力尽。

“诶我去,你看这事儿整得,说好让你喊帮手,刚才一激动搞忘了,要不咱们再重新来过?”

瞅着鼻青脸肿爬都爬不起来的王峻奇,饕餮一副很替对方着想的龇牙坏笑。

“卧槽尼..”

王峻奇惯性的张嘴又要骂街,当瞅着对方攥成一团的拳头后,立马又将没喷出来的话给吞了回去,只剩下喷火不服的眼神。

“得,今天就这么地吧,结账吧。”

饕餮伸开宽大厚重的手掌。

“什..什么?”

王峻奇立时间傻眼。

“废话,我特么抽你不得消耗体力,不得损失卡路里,我吃多少猪肘子、酱板鸭、肥肠腰花才能补回来,这样吧,你给我拿二十万咱拉倒,你要是拒绝买单也可以,那我往后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