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9 整你没商量

这世上最憋屈的事情无外乎越等越大的雨,还有越爱越远的人。

而此时的王峻奇却在经历比之两种更窝火的遭遇。

明知道许诺是在故意找茬,他还必须得装出一副竭力配合的模样,最关键的是刚刚被饕餮暴打过的后槽牙又松又疼,好像随时有可能脱落。

“许队长,这是我们后厨的调料间,这里头绝对不可能藏什么通缉犯,也有搜查的必要吗?”

一间屋子接一间屋子的检查,一群人转眼从顶层来到了位于大厦中段的厨房,王峻奇皱着眉头开口。

“从反侦察的角度上来说,越没可能的地方往往越存在可能,同志们检查的时候务必认真一些,不要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许诺咧嘴笑了笑,随即大手一挥,同行的十多个巡捕呼呼啦啦的直接冲了进去。

“许队,您这样是不是有点欠妥啊?那里面可全是吃的喝的,你也知道现在的人很讲究卫生,你的同事东翻西找,东西还怎么吃?造成的损失谁来承担?”

一看这架势,王峻奇瞬间有点着急。

“按照流程,你可以向我们上级申请索赔,至于什么时候通过,我就不得而知了,有怪莫怪哈王老板。”

许诺单手插兜,表情充满玩味。

“许诺,你别他过分了!从早上折腾到中午,耽误我生意我可以理解,你们也是为了工作,但现在..”

王峻奇气的嘴唇发紫,浑身剧烈的颤抖。

他倒不是在乎流失的客源和被糟蹋的粮食,实在是那口恶气吐不出来。

“现在同样也属于我的工作范畴,感谢王总的支持和配合。”

许诺打了句官腔,便不再多理睬,走到一边摆弄起手机。

王峻奇直勾勾盯着对方,连续深呼吸十几下才总算按捺住动手的冲动,咬牙狞笑:“没事儿,你该怎么查怎么查,大不了就是赔点钱和时间而已,我熬得起,替我转告伍北,想逼我滚蛋没门,他现在玩的越埋汰,将来我抓到空子,就一定越玩命的咬他、祸害他!”

“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个字都不懂?”

许诺头也没抬的划拉手机屏幕微笑。

一记软钉子,再次将王峻奇给治的没了丁点脾气。

“得,今天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暂时收队,打扰之处王总您海涵,想来下午您和您的员工们都需要休息,我们就暂时不过来了。”

折腾了足足能有半个多小时,许诺装模作样的看了眼腕表,接着假惺惺的抱歉。

“呵呵。”

王峻奇此时的气的只能用冷笑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晚上继续!”

没等他庆幸总算甩开这群遭瘟的混蛋时,许诺不紧不慢的又补充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