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 异想天开

面对拉开架势的欧翔,萧洒沉寂几秒,蹲着身子往旁边挪动几公分。

“对呗,分清楚谁是大小王,你能少受很多罪。”

欧翔这才满意的晃了晃脑袋,左腿故意蹭着萧洒的衣服从边上走过。

就在欧翔刚要继续迈右脚的时候,萧洒突兀一拳砸出去,目标直指对方的小腹。

“喝!”

欧翔似乎早有预料,腰身下坠,大手直接包住萧洒的拳头,同时向上一提,准备将他拽起来。

哪知道萧洒空出来的左手一把勾住欧翔的左腿,用上朝上一掀。

欧翔瞬间失去平衡,脑袋朝后栽倒,但在他即将倒下的刹那,右脚顺势踢出。

无奈之下,萧洒只能松手,抽回左臂护在脸前,可仍旧挨了一记。

“噗通!”

“咣当!”

两人互换一招,萧洒一屁股坐在地上,欧翔则结结实实摔了个踉跄,不过他反应很快,倒地的同时就地滚出几米,利索的避开萧洒的进攻范围。

“玩阴的是吧?小婢崽子,咱俩再继续玩两把。”

利索的起身后,欧翔揉搓两下后腰,眯缝起眼睛。

“你杀不了我,我也弄不死你,我们之间不存在孰弱孰强,但持续拼下去,最后咽气的那个绝对是你,你就当我是在吹嘘!”

萧洒半拱身子,双手牢牢抓地,宛如一只蓄势待发的毒蝎。

此时的他表情既显得木讷呆板,但又杀机腾腾,而那股杀气跟他的年龄又极不相符,感觉无比的怪异。

“没毛病,拳怕少壮嘛,但你信不信,我还有很多后手没使出来?绝对够你喝一壶的那种!”

欧翔皮笑肉不笑的努嘴。

“信。”

萧洒直不楞登的点头。

他说完这句话后,俩人同时陷入沉寂当中,院子里梧桐树上的蝉鸣声尤为聒噪。

“没劲儿,我买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