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 巧遇

当黎明的第一缕曙光缓缓洒落奶奶山。

近乎整夜失眠的二球早早的就套上工作服来到大院,环视四周打量着周围郁郁葱葱的青山,思索王峻奇究竟能躲到什么地方。

尽管大小姐赵念夏没有任何怪罪,但作为殡仪公司明面上的负责人和诱惑的首席大弟子,他还是感觉格外的丢脸。

“哥,咋起这么早啊?”

没多一会儿,三球和吴松哈欠连天的也从宿舍楼走了出来。

“诱爷和小姐应该在山下守了一宿,待会你带几个兄弟换班,顺便给他们弄口吃的,老四你负责公司正常运转,二号灵堂的王琦今天举行遗体告别,他活着时候是小石镇上的乡村领导,据说口碑不错,来的人不会太少,交代弟兄们注意态度,也算是打个免费广告,还有六号灵堂的老太太今天也火化,活儿必须整漂亮,别因为王峻奇影响到公司的声誉。”

二球面面俱到的叮嘱安排。

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殡葬公司基本步入正轨,三神兽也形成了二球主事,另外俩人打下手的习惯,配合相得益彰。

“明白哥。”

“放心。”

哥俩收起嬉皮笑脸,利索的应声。

“不论王峻奇能不能抓到,当务之急是把公司稳住,另外这事儿嘴巴都紧点,尤其是不要传到虎啸公司的耳朵里,不然容易闹的大家都不愉快,尤其咱现在跟伍北合伙,付出那么大代价,再让他心里产生点什么芥蒂,得不偿失。”

二球随即不放心的瞄了一眼三球:“尤其是你老三,别特么喝点猫尿,嘴巴就没点把门的,小姐既然让咱们瞒着伍北,说明肯定有她自己的想法,况且他俩关系不一般,人家床头打架床尾和,咱比不了。”

“我是那样的人儿嘛。”

三球悻悻的缩了缩脑袋。

说话的功夫,几台私家轿车有条不紊的驶入院内,一大群披麻戴孝的男女老少哭哭啼啼走下车。

“王琦的家属到了,老四你负责接待。”

二球及时收住话题,冲着吴松努嘴示意。

“叮铃铃..”

就在这时,他兜里的手机铃声突兀响起,看到是伍北的号码,立即朝旁边走去,笑呵呵的接听:“醒了啊伍老板,你丫是睡舒坦了,整的我们哥仨一宿没踏实,深更半夜的给我们喊过去..”

“昨晚上有点上头,做事不太过脑子,你替我给哥几个赔句不是,实在不行改天我给你们一人介绍个漂亮妹子。”

电话那头的伍北已然恢复往日的平静,半真半假的打趣:“我这会儿在去你的路上呢,见面细谈。”

“你跑奶奶山了?”

二球顿时一阵心惊,调门也不自觉提高几个分贝。

“对啊,咱昨天不是说好了,今儿一块到机场附近溜达溜达,找找合适建公司的位置,你忘了?”

伍北抽声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