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不对劲啊

丢下一句话后,欧翔直接撒开萧洒,没事人一般的让到旁边。

而刚刚还在暴怒状态下的萧洒却突兀冷静下来,直勾勾的看向旁边那个比他岁数大上不止两截子的老号亡命徒。

“咋地?我这么说也有问题啊?”

欧翔皱紧眉头低喝。

“呼..哧..”

萧洒没有回应,胸腔里像是藏着个呼吸器似的剧烈起伏两下。

“我跟你说昂,类似的事情,我这辈子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在事发之前咱们都总认为自己天下无敌,可当面临现实才会发现这世界完全跟我们想象中不同,罗天确实厉害,背景也的确深不可测,但不代表这世上没有能给他治病的人。”

欧翔皱了皱鼻子继续说道。

“老东西,我突然发现你好像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讨厌。”

沉寂半晌,萧洒风牛马不相及的开口。

“但是你远比我预料之中的烦人!”

欧翔没好气的撇嘴冷笑。

“要不咱俩再干一架?”

萧洒歪动脖颈,目光挑衅的发问。

“傻逼才特么跟你干仗,老子这辈子是个不安于现状的好战派不假,可特么绝对不会没事乱折腾,你要是真闲的慌,不如回去好好歇一下,完事琢磨怎么跟伍北较量一番更现实。”

欧翔吐了口唾沫,拔腿就朝路口的方向走去。

萧洒静静地杵在原地,愣神许久后,迅速撵了出去。

对于正常人而言,很难去理解他们这种性格极端人的想法,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哪怕情绪和思维再不健全,知冷暖、懂悲欢是每个人的共通之处。

另外一边,白家镇里。

一无所获的伍北跟君九蹲在街头郁闷的裹着烟嘴。

“伍哥,我感觉吧,那俩逼玩意儿确实是带着目的跑这块伏击你的,但是现在机会不合适,十有八九是撤了,咱们这么老些人全都耗在这地方,属实是有点浪费。”

君九吐了口烟圈,说出自己的想法。

“不会,白家镇是我们几个今天临时刚刚研究出来的,除非有内奸,不然其他人根本没可能捋着思路下伏笔,要么就是有人提前拿到了机场扩建项目的规划图,我刚刚问过郭鹏程,他说的很明白,罗天有这本事,马寒也差不多。”

伍北摇了摇脑袋说道。

“可现在的关键是,那俩逼玩意儿如果一直都不出现的话,咱家的兄弟就一直藏身其中吗?一天两天可以,三天五天也不是问题,工程最起码得干几年,你总不能让兄弟们藏几年挖坑等他俩吧?”